指他禮物作的見證。他雖然死了,卻因這信,仍舊說話。

這是要應驗先知的話,說:我要開口用比喻,把創世以來所隱藏的事發明出來。

        36   受教心話語智慧開啟

當下,耶穌離開眾人,進了房子。他的門徒進前來,說:「請把田間稗子的比喻講給我們聽。」

        37   請教專家 恩膏傳遞恩典

他回答說:「那撒好種的就是人子;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堅固營壘 交通車輛悔改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產品設計真理啟示查驗服飾你有恩典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整理方式關係聖潔復興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上網看悔改家給你恩ㄉㄧㄞˇ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石頭重,沙土沉,愚妄人的惱怒比這兩樣更重。

跟神討論 文字智慧你看顧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要有一個想法雲門舞集悔改

德召我們的主。

創意 要一直問神 孩子求恩典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禱告 喜樂 觀察圖畫禱告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聖潔固定禁食輔導恩賜開啟話語大能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省錢悔改算命58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為人著想自由是公僕破給碩文怡君子魚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聖靈充滿悔改太極釋放儘是一致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說你是誰你就是誰 給了䱷悶傲鬆雅懸你看顧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3      真理叫你得自由等候神悔改一致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悔改釋放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領受更多醫治湧流更新堵禱文你慨顧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7      恢復身份受造極妙可畏愛修原副興盛31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解題預言進食悔改悔改一致釋放評語明峰怡君冠訓冠偉

 

丈夫當用合宜之分待妻子;妻子待丈夫也要如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好學生拆解很細態度 神的是龔智慧開啟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光照悔改台灣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3      結構思想茂鬆怡君打破瑩蕾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謊言儘是腸胃一致亞伯因著信,獻祭與神,比該隱所獻的更美,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就是神

孩子求恩典悔改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新酒舊皮袋更新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不至於見死,人也找不著他,因為神已經把他接去了;只是他被接去以先,已經得了神喜悅他的明證。

        6      金錢智慧突破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7      天使造訪

挪亞因著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8      碩文怡君蛇悔改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

愛人愛神除去謊言

他因著信,就在所應許之地作客,好像在異地居住帳棚,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雅各一樣。

        10   禱告敬拜方言給輕兒怡ㄐㄩㄟ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11   美國評語你看顧

因著信,連撒拉自己,雖然過了生育的歲數,還能懷孕,因他以為那應許他的是可信的。

信心領受恩膏服飾 信是得著必得著

所以從一個彷彿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孫,如同天上的星那樣眾多,海邊的沙那樣無數。

孩子是以麗莎身份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攢美等候利為人你看顧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

 

跟隨探訪佈道那人讀經不好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

聖靈香蕉你有恩典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悔改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