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安逸,不得平靜,也不得安息,卻有患難來到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悔改佢電台灣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福音門打開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悔改釋放認罪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文七怡君你看霧

弟兄們隨即在夜間打發保羅和西拉往庇哩亞去。二人到了,就進入猶太人的會堂。

正龍沁兒你有恩ㄗㄧㄣˇ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佢膽恩膏開啟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聖潔機饞到底你看顧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訓得怡君泥看褲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熟君怡君宣教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敢瞪求智慧一致中風近視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宗紀悔改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信貸悔改釋放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哲煒明峰家天感動悔改除租叫龍

天地萬物都造齊了。

戴導除謊言

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

進食颱風悔改

神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神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屬耶和華─你的神。

稍稀炒你看顧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

悔嘎釋放一致肉體釋放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豐盛禱告中心

我認得這人;或在身內,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孩子求恩典聖靈充滿得勝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祕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孩子求智慧玲充滿巧公

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把他釘在十字架上,殺了。

聽見神聲音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

信心創意孩子需要擼阿密女智慧女友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癒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能力ㄓㄩㄝˋ正龍怡君泥看顧ㄓ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耶穌對他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裡必見我。」

禱告釋放悔嘎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