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果效由心發出愛的恩膏要有光就有光

因基督也曾一次為罪受苦(有古卷:受死),就是義的代替不義的,為要引我們到神面前。按著肉體說,他被治死;按著靈性說,他復活了。

固定時間禁食敬拜恩典

 

他藉這靈曾去傳道給那些在監獄裡的靈聽        1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你要學會分辨孩子求智慧等候你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你看見什麼莫想有一擲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為他人想捨己眼睛一致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創造力巧工台灣任務榮耀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

那人到第三天要用這除污穢的水潔淨自己,第七天就潔淨了。他若在第三天不潔淨自己,第七天就不潔淨了。

        13   利用想像力 孩子求智慧之事給台灣恩典

凡摸了人死屍、不潔淨自己的,就玷污了耶和華的帳幕,這人必從以色列中剪除;因為那除污穢的水沒有灑在他身上,他就為不潔淨,污穢還在他身上。

恩典創意恩膏開啟

「人死在帳棚裡的條例乃是這樣:凡進那帳棚的,和一切在帳棚裡的,都必七天不潔淨。

創意智慧聰明

凡敞口的器皿,就是沒有紮上蓋的,也是不潔淨。

喜樂恩典知道對方需要

無論何人在田野裡摸了被刀殺的,或是屍首,或是人的骨頭,或是墳墓,就要七天不潔淨。

        17  

包裝設計怡君你看顧

 

要為這不潔淨的人拿些燒成的除罪灰放在器皿裡,倒上活水。

 

室內設計整齊乾淨說服恩典

 

必當有一個潔淨的人拿牛膝草蘸在這水中,把水灑在帳棚上,和一切器皿並帳棚內的眾人身上,又灑在摸了骨頭,或摸了被殺的,或摸了自死的,或摸了墳墓的那人身上。

        19   文字設計以利砂膏油

第三天和第七天,潔淨的人要灑水在不潔淨的人身上,第七天就使他成為潔淨。那人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到晚上就潔淨了。

 

 

破口口舌悔改聖靈出滿果子

 

 

 

 

「但那污穢而不潔淨自己的,要將他從會中剪除,因為他玷污了耶和華的聖所。除污穢的水沒有灑在他身上,他是不潔淨的。

失望情緒悔改既腎一致恩高

這要給你們作為永遠的定例。並且那灑除污穢水的人要洗衣服。凡摸除污穢水的,必不潔淨到晚上。

榮耀恩膏禁食打破集中禱告

不潔淨人所摸的一切物就不潔淨;摸了這物的人必不潔淨到晚上。」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商品要簡化流程謙卑信心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安排時間忍耐一致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簡單好用聖潔恩高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你要有一些想法記錄禱告默想自由釋放恩典高抹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思想更新上十架請新土異恩典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更新結構默想牙齒儘是一致高抹ㄉ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開啟屬靈恩賜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恩典低下只由恩典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傅阿律法悔嘎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喜樂滿意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11   受造其妙可畏眼睛乳房一致

那人正在稱為所羅門的廊下,拉著彼得、約翰;眾百姓一齊跑到他們那裡,很覺希奇。

        12   說文怡君心思戰場你看顧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以色列人哪,為什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為什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     

起來!進城去,你所當作的事,必有人告訴你。」

 

創造力開啟聖靈同在同工除去姑功心態一致

 

同行的人站在那裡,說不出話來,聽見聲音,卻看不見人。

抱怨預言空中惡者還有更多

救他脫離一切苦難,又使他在埃及王法老面前得恩典,有智慧。法老就派他作埃及國的宰相兼管全家。

簡單豐富的也可以產品方向孩子求說話智慧

 

後來埃及和迦南全地遭遇饑荒,大受艱難,我們的祖宗就絕了糧。

悔嘎釋放

雅各聽見在埃及有糧,就打發我們的祖宗初次往那裡去。

在辛格光怡君你看顧

第二次約瑟與弟兄們相認,他的親族也被法老知道了。

權丙傷害一致

約瑟就打發弟兄請父親雅各和全家七十五個人都來。「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牙齒儘是一致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四月、五月禁食的日子,七月、十月禁食的日子,必變為猶大家歡喜快樂的日子和歡樂的節期;所以你們要喜愛誠實與和平。」

忌神禱告聖靈恩高突破

(大衛的詩。)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渴慕仇敵鴝鵒台灣悔改

耶和華必使你從錫安伸出能力的杖來;你要在你仇敵中掌權。

米突破

耶穌在門徒面前另外行了許多神蹟,沒有記在這書上。

蟲釋放一致

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

渴慕你的榮耀在台灣

 

「『受賄賂害死無辜之人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悔改釋放ㄐ   

「摸了人死屍的,就必七天不潔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