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相信認知創意恩典榮耀喜樂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18  

與神關係掌心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相信神聽禱告預言恩次突破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專注想像默想禱告看見先見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眼光錯誤悔改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29   悔改謙卑光照釋放怡君榮耀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30  

一端悔嘎釋放話語大能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耶穌在諸城中行了許多異能,那些城的人終不悔改,就在那時候責備他們,說:

        21   聖靈真理打破錯誤想法

「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啊,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推羅、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悔改了。

苦毒情緒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推羅、西頓所受的,比你們還容易受呢!

焦慮身心靈

迦百農啊,你已經升到天上(或作:你將要升到天上嗎),將來必墜落陰間;因為在你那裡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所多瑪,他還可以存到今日。

乎召領預

但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你還容易受呢!」

明豐村鄉工作滴心悔改釋放

那時,耶穌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認同神眼光

台灣悔改

悔改認罪一致土地

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悔改釋放財寶恩典

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

一致釋放和尚福音恩典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明豐悔改釋放喜樂服飾 全家信主

 

 

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控告傷心人毀嘅釋放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姬神捆綁釋放悔改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精神病捆綁釋放恩店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聖靈裡敬拜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生命之道情與怡君你看顧」

西門彼得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說:「我們也和你同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著什麼。

 

烈火特惠恩典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死寂生發動ㄌㄜˊ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烈火特惠你有恩典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以上禱告鳳值主名阿們

啟示仔細去聞以麗莎恩膏加倍恩寵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

        29   方式不同結果不同30 60 100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聽說看想信洗令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常常在我裡扭恩典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對著環境預言榮耀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聖潔活出謙卑666悔改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創意時間管理慕仰恩高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智慧表達創造力恩ㄉㄧㄞˇ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你是誰聽誰聲音你決定聽誰聲音得自由一智亦能運用恩典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