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在永恆上發話

持續交託

1.50:21 現在怡君不要害怕,我必養活怡君的婦人和怡君的孩子

 2.5:10 ...必向怡君發慈愛直到四代

3.31:12 怡君丈夫心裡倚靠怡君,必不缺少利益,怡君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怡君的兒女起來稱怡君為有福,怡君的丈夫也稱讚怡君

4.54:13 ...怡君的兒女都要受耶和華的教訓,怡君的兒女必大享平安

5.使16:31 當怡君信主耶穌,怡君和怡君一家都必得救

6.林前7:14 因為不信的丈夫,就因著妻子成了聖潔,並且不信的妻子,就因著丈夫成了聖潔,...怡君的兒女...但如今他們是聖潔的了 事業:

 1.1:3 怡君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怡君所作的,盡都順利

 2.3:10 這樣怡君的倉房,必充滿有餘,怡君的酒酢有新酒盈溢

3.10: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怡君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4.34:26.27 我必使..怡君.成為福源,我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田野的樹必結果,地也必有出產

5.3:11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怡君斥責蝗蟲,不容他毀壞怡君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園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6.8:9 ...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叫怡君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

 7.4:19 怡君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要的都充足

8.約三1:2 親愛的弟兄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今天我問朋友要安東尼的cd嗎我的夢想當然要分享1 如果可以改變命運為何不要

他的反應跟去年1樣說成功的書是給失敗者看的 看了又不會做 做了如果失敗算自己的 結果開始說到我這裡來了<這是意外>

如果要變你就離開家裡就什麼都變了 說你又沒在外工作 我說你知道我有

那不算…..看書沒有任何意義  那你幹嘛看書? 看小說阿 為何 他說娛樂阿

反正都不會變只好娛樂喔 人只有3 成功 失敗 穩定

你的決心不夠 此言何意 我最近有人要我合夥創業他只跟我談了2次就借了10萬元了事你會如何 我說我會問清楚細節跟簽約降風險

如果你不認識他他跟你談了1切細節你會搞嗎 不可能的

你想太多了 大多數12瞪眼

你怎知道會賺

最多我賠光10萬重點我敢你不敢賭

我說你心急了

對心急了如果沒賺到 或賺很少

到時候再說

主阿感謝讚美你在永恆上發話他憐憫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

 雖情緒沒被影響到

希望神保守這位朋友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夢想筆記

在我們提出禱告之後到神回應之間這時間通常比期望長

夢想是神給的圈住因為,樹林中的百獸是我的,千山上的牲畜也是我的

如果照著神旨意禱告神永遠有預備

他習慣等到最後1秒相應禱告看我們會退縮還是不顧1切禱告

神喜歡在預料之外時機出現 來的巧給的剛好

神頂多不祝福順從的人肯定會給順從的人許多福分

單單依靠他神要給你的遠遠你要的

神給予的能力遠超過你接受能力

我們太常跑開我們懷疑他的好意不相信神是在我們這邊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他告訴我們要學耶穌那樣

父母是孩子先知責任了解經文小孩以便知道要圈住什麼承諾

生命最美時刻神為我們而介入並取超越我們期望地祝福我們

最美好的是我們在其中沒功勞完全神恩典恩惠是神的話語神在看顧他們

用力禱告所以困難在於你讓神去完成艱難事情

禱告力量為生命中那些法老王畫圈禱告力量

幾乎是前所未有無窮無盡禱告經歷越多禱告用力禱告神成就越多奇蹟

如果你想要經歷超自然突破需不顧1切禱告

神會顯現你將會經歷超自然突破

當你達到1個境界你會更在乎神的意思而不是人的眼光

禁食讓我們禱告迅速直達 禁食就是更用力禱告

你可以確定知道隨著你畫出每個禱告圈你就又拉近1個禱告的距離

禱告就是心靈打底放在靈性心境裡

禱告幫助我們看見抓住神隨時恩賜給我們

很多人沒感覺到與神親近原因是跟神缺乏規律相處這是決定性開始

我們最大問題缺乏期待

畫禱告圈不外乎把心意告訴神充滿期待信心等待

用力禱告+長遠思考+保持專注

 

 

 

獨立生活起區

 

 

 

找錯人浪費間

目標不同方法1樣結果1

媽要我放棄艾灸

孝順父母

公園說是基督徒又碰賽思心法
最後跟我說我愛獨來獨往這樣生活不錯
當機力斷開除公園這個人不管努力多久想帶小家或對自己傷心又是這結果
我只跟上帝交代

不蒙神應允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視野”的問題。
又快到年底了,你決定何時認真把真理班上完呢?

 

幸運抽獎

每年我們公司都會為全體員工舉辦一個聯歡活動,雖然形式和地點每年各異,但一直保留著一個傳統的抽獎遊戲叫「幸運波多黎各」。遊戲規則很簡單,開會前每人拿出10美元作為獎金,公司200多人,因此獎金有2000多美元,足夠一個人去波多黎各群島旅行的花費。慶祝會結束的時候,每人都把自己的名字寫在小紙條上放進一個空的玻璃魚缸里,再由主持人隨機叫一個人上台,從魚缸里摸出一個幸運者的名字,被抽中的人就可以用這筆獎金在波多黎各享受兩周的假期。

今年的慶祝會如期舉行,唯一不同的是,今天也是看門人維利·瓊斯退休的日子,他從20歲時參加工作,已經在公司當了40多年的門衛了。維利因為小兒麻痹而下肢癱瘓,不過他性格很開朗。上下班的時候,人們都能看見老維利在輪椅上微笑招手。想到這次將是維利最後一次參加新年慶祝會,大家心裡不免有些失落。

慶祝會快結束的時候,主持人催促大家把寫好名字的紙條放在魚缸里。我靈機一動,在自己的紙條上寫下了「維利·瓊斯」。雖然被抽中的可能性不大,但總算給維利增加了二百分之一的希望。如果我運氣好的話,老維利就可以在海灘上度過兩周美好的時光。想到這兒,我開心地把字條捲成一個小團放進魚缸里。

五點鐘,抽獎正式開始了。沒想到主持人竟然讓我負責摸紙條。我把手伸進魚缸,在一群小紙團中間摸索了半天,最後撿出一個跟我的紙團手感最接近的紙團遞給主持人。她展開紙條,大聲念出上面的名字:「維利·瓊斯!」

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沒想到我摸到的真的是自己的紙條,實在太幸運了。這時台下也一片歡呼雀躍,全體員工都擁向維利,大聲祝賀他,跟他握手擁抱。每個人都異常興奮,比他們自己中了獎還高興。我突然意識到了什麼,把手再次伸進魚缸,悄悄抓出四五個小紙團。展開以後,每張紙條上都有不同的筆跡,但卻寫著同一個名字――「維利·瓊斯」。

我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這麼開心,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紙條被抽中了。得到免費旅遊固然值得高興,但能送給維利一個驚喜更令人激動。施與的快樂比獲得的快樂要大得多。

 非常有哲理60句話,太搞笑了
1、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可俗話又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2、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可俗話又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3、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可俗話又說:有仇不報非君子!
4、俗話說:男子漢大丈夫,寧死不屈;可俗話又說: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
5、俗話說:打狗還得看主人;可俗話又說:殺雞給猴看!
6、俗話說: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可俗話又說:交淺勿言深,沉默是金.!
7、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可俗話又說:不撞南牆不回頭!
8、俗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話又說: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9、俗話說:禮輕情誼重;可俗話又說:禮多人不怪!
10、俗話說:人多力量大;可俗話又說:人多嘴雜!
11、俗話說:買賣不成仁義在;可俗話又說:親兄弟,明算帳!
12、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可俗話又說:靠人不如靠己!
13、俗話說:人往高處走;可俗話又說:爬得高,摔得重!
14、俗話說:一口唾沫一個釘;可俗話又說:人嘴兩張皮,咋說咋有理!
15、俗話說:知識要有產權;俗話又說:不分享心裡不安!
16、俗話說:亡羊補牢,未為遲也;可俗話又說: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17、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可俗話又說:拔了毛的鳳凰不如雞!
18、俗話說:寧可玉碎,不能瓦全;可俗話又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19、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可俗話又說:人靠衣裳馬靠鞍!
20、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可俗話又說:狗改不了吃屎!
21、俗話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可俗話又說:開弓沒有回頭箭!
22、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可俗話又說:狹路相逢勇者勝!分享~哈佛個人管理課
一:沉穩
1)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
4)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
5)重要的決定盡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布。
6)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
二:細心
1)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
2)對做不到位的執行問題,要發掘它們的根本癥結。
3)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
4)做什麼事情都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
5)經常去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或弊端。
6)自己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補位。
三:膽識
1)不要常用缺乏自信的詞句
2)不要常常反悔,輕易推翻已經決定的事。
3)在眾人爭執不休時,不要沒有主見。
4)整體氛圍低落時,你要樂觀、陽光。
5)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因為有人在看著你。
6)事情不順的時候,歇口氣,重新尋找突破口,就結束也要乾淨利落。
四:大度
1)不要刻意把有可能是夥伴的人變成對手。
2)對別人的小過失、小錯誤不要斤斤計較。
3)在金錢上要大方,學習三施(財施、法施、無畏施)
4)不要有權力的傲慢和知識的偏見。
5)任何成果和成就都應和別人分享。
6)必須有人犧牲或奉獻的時候,自己走在前面。
五:誠信
1)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說了就努力做到。
2)虛的口號或標語不要常掛嘴上。
3)針對客戶提出的不誠信問題,拿出改善的方法。
4)停止一切不道德的手段。
5)耍弄小聰明,要不得!
6)計算一下產品或服務的誠信代價,那就是品牌成本。
六:擔當
1)檢討任何過失的時候,先從自身或自己人開始反省。
2)事項結束後,先審查過錯,再列述功勞。
3)認錯從上級開始,表功從下級啟動
4)著手一個計劃,先將權責界定清楚,而且分配得當。
5)對怕事的人或組織要挑明了說一個大學學生,面對教授出的題目,簡直沒法招架,於是走向台前,跟教授說:教授,你出的題目實在太難,但若果我出條題目給你,你答不上,就給100分我,可以嗎?
教授輕視著這每天泡女的學生,爽快地答應了。接著學生道出那個問題:什麼事是合法不合理?什麼事是合理不合法?什麼事是既不合法,也不合理?三件事是有關連的。
教授自問學識比天更高,可是這一刻,抓緊頭腦都想不到...結果給這學生的卷子打了100分。接著就問這學生這三個問題的答案。
學生說:你這老頭子,一把年紀娶個20歲的年輕美女做妻子,這是合法不合理。
教授頓時紅了一半臉,再問:那什麼事是合理不合法?
學生笑著說:你的妻子在背著你另結新歡,這是合理不合法。
教授氣得眼根暴現,怒髮衝冠,再問:那什麼事是既不合理也不合法!?
學生盯著教授說:你剛打了100分在你妻子喜歡的美男子的卷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