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今不願意路過見你們;主若許我,我就指望和你們同住幾時。

富啊你需要更多開啟鼓勵教會話語

但我要仍舊住在以弗所,直等到五旬節;

預言的恩賜是為了造就、勸勉和安慰人。造就的意思是「建造」;勸勉的意思是「叫人靠近過來」;安慰的意思是「使人振奮」。

富啊孩子求預言高抹

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並且反對的人也多。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加拉太書五章22~23節)

孩子求翻方言預言異能

若是提摩太來到,你們要留心,叫他在你們那裡無所懼怕;因為他勞力作主的工,像我一樣。

聖靈的「果子」是我們生命成熟的證據。

當我們容許聖靈在我們裡面工作,而不只是透過我們工作時,我們生命中就會結出這些果子。孩子求生命忍耐

所以,無論誰都不可藐視他,只要送他平安前行,叫他到我這裡來,因我指望他和弟兄們同來。

孩子求你的生靈充滿

至於兄弟亞波羅,我再三的勸他同弟兄們到你們那裡去;但這時他決不願意去,幾時有了機會他必去。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 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裏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祕。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哥林多前書十四章1~3節,粗體外加)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服你要是放創意給台灣個城市預言是一個恩賜(禮物),不是一個獎賞

凡你們所做的都要憑愛心而做。

教會國度需要的創意這個恩賜(禮物)不是我們賺來的!我們必須祈求,才會得著這個恩賜。

弟兄們,你們曉得司提反一家,是亞該亞初結的果子,並且他們專以服事聖徒為念。

台灣要恩寵

 

 

 

一個人在基督裡成熟長大所結出的聖靈的果子才是我們與神同行的明證。「恩賜」的希臘文是charisma,意思是「平白無故領受而來的恩寵」。

 

我勸你們順服這樣的人,並一切同工同勞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司提反和福徒拿都,並亞該古到這裡來,我很喜歡;因為你們待我有不及之處,他們補上了。

 

他們叫我和你們心裡都快活。這樣的人,你們務要敬重。

把大計畫的細項切割成一個動詞的完整句子

孩子需要話語恩典隻是智慧高抹建造叫ㄏㄟˋ

亞西亞的眾教會問你們安。亞居拉和百基拉並在他們家裡的教會,因主多多的問你們安。

問題可能出在清單內容寫得不夠明確。

台灣教會要想瘋樣

眾弟兄都問你們安。你們要親嘴問安,彼此務要聖潔。

你是台灣神

當三句話引用進來活用這些喜愛的句子

 

我保羅親筆問安。

你傲打開孩子邇心眼聽他講什麼,我們就聽什麼

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詛可咒。主必要來!

你給孩子創意領悟力

學習 不停學習新的東西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孩子求恩典聖靈啊的智慧

問主動地聽,就是主動去吸收對方說話的內容

 

我在基督耶穌裡的愛與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這是你的恩典你要翻轉台灣醫院光景

亞波羅在哥林多的時候,保羅經過了上邊一帶地方,就來到以弗所;在那裡遇見幾個門徒,

用反過來的方式問(為什麼不呢?)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

孩子求聖靈高抹待下你的榮耀

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什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的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