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毒害必臨到他自己的頭上;他的強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腦袋上。

富啊長靴有你的約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

富啊法律要改變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迦特樂器。)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富啊你要次下給予恩典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簡陳光

怡君要事聖潔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我富啊孩子要烈火特會高抹的全部恩賜100

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張慶兒格光怡君要愛火衝然

你叫他比天使(或作: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富啊你要給孩子神童在人生下

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100萬你要給孩子幫助人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調用慕拉便。)

孩子求你的恩典贖回時間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孩子為抱怨悔改

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啊,我要歌頌你的名!

家是攻需要你

我的仇敵轉身退去的時候,他們一見你的面就跌倒滅亡。

富啊你要預備人心給盛31

因你已經為我伸冤,為我辨屈;你坐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

富啊骨癌費勁是得醫治

你曾斥責外邦,你曾滅絕惡人;你曾塗抹他們的名,直到永永遠遠。

富啊孩子要你特別高抹輪椅站起來眼鏡醫治

仇敵到了盡頭;他們被毀壞,直到永遠。你拆毀他們的城邑,連他們的名號都歸於無有。

你要給怡君在地如天

惟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他已經為審判設擺他的寶座。

富啊人口密度需要恩典求主介入

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

必有醫治聽障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

我富啊讀經禱告尋求列王紀

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這是你給盛

31應許認罪悔改醫治土地萬民禱告殿

 

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祭司長和文士想法子怎麼才能殺害耶穌,是因他們懼怕百姓。

怡君 神的同在即可,孩子求釋放恩高

耶穌既進了耶路撒冷,合城都驚動了,說:「這是誰?」

樂樂. 不要參與祭祖儀式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主的啟示、看其反應。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孩子要有分辨恩典 如何確認對方是已清空?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8孩子沉求渴慕,願意接受釋放。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孩子需要讓台灣9. 孩子可以自己作棄絕禱告

(上行之詩。)耶和華的僕人夜間站在耶和華殿中的,你們當稱頌耶和華!

我富啊你要次下恩典恩高恩賜有按手在其頸部打破權勢Break the Power

你們當向聖所舉手,稱頌耶和華!

孩子求你更新釋放的靈給怡君

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們!

一致知識至禍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用你的能力為病人禱告消失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成為氣米給熟會碩文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有你的權柄恩典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帶蹈鞋談恩典求主釋放恩高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福音開闊教誨

 

試看惡人因奸惡而劬勞,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虛假。

養育班讀經班有你帶領人數

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