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眾人像我一樣;只是各人領受神的恩賜,一個是這樣,一個是那樣。

孩子求恩習給宅安點

所羅門王上基遍去獻祭;因為在那裡有極大(或作:出名)的邱壇,他在那壇上獻一千犧牲作燔祭。

孩子求你釋放色彩季好免瑞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除去意外零

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孩子呼求魔月一致施治費勁事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怡君生命要整齊打開眼睛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孩子求學席利呼求你並除去孤獨

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

領受你的自由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看見你腳步金鍊給台灣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靈:或作血氣)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

孩子求你同在同行建立行事慣例和檢查清單

頭一個人是出於地,乃屬土;第二個人是出於天。

釋放悟性靈性恩高反覆溫習可鞏固新學習的概念,並達成學以致用

那屬土的怎樣,凡屬土的也就怎樣;屬天的怎樣,凡屬天的也就怎樣。

富啊在你恩典中依靠你花在盡可能多多練習、快快練習上,同時維持「還可以」的表現。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

我的神啊這是你給孩子恩典恩賜理解力理解事物或關係,並貼上標籤的方法;「心智掛鉤」則指協助記住新概念的類比及隱喻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紅色...最重要

富啊你開啟不同恩賜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變成:原文作穿;下同)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綠色...留意並記錄的話

你是我的神啊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每一格以顏色區分、表示關連性等,得以找出新點子或概念

富啊你與怡君同在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死啊!你的毒鉤在那裡?

耶穌啊你給孩子有查驗各方面智慧寫好就沒事,務必要「再看一次」,看的次數越多,越能減少「失誤

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富啊有你數天恩典恩膏看見黃色...焦點所在之處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藍色...我的主題你要給孩子翻轉學習力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伸出禱告手學習

 

論到為聖徒捐錢,我從前怎樣吩咐加拉太的眾教會,你們也當怎樣行。

金色...特別的主題富啊你給台灣不一樣突破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免得我來的時候現湊。

左上的格子寫下主題與日期,其他格子寫下想到的點子,因此對開兩頁裡會有十五個點子

及至我來到了,,你們寫信舉薦誰,我就打發他們,把你們的捐資送到耶路撒冷去。

是你的恩典創意巧工

若我也該去,他們可以和我同去。

對的時間,講對的事,給對的人聽

我要從馬其頓經過;既經過了,就要到你們那裡去,

孩子謙卑中求你的恩典

或者和你們同住幾時,或者也過冬。無論我往那裡去,你們就可以給我送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