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沒有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

「恐懼」癱瘓命定,除去

。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過敏的不舒適,你醫治

富啊還需要更多開啟恩賜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深刻體認神的愛!

聖靈充滿、口說方言富啊孩子要渴慕這恩膏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孩子求恩典恩高迫切地求上帝,聖靈可以賜你方言的恩賜得到方言的恩賜!

他們就說:「我們起來建造吧!」於是他們奮勇做這善工。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孩子求恩典追求聖潔的教導

我告訴他們我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並王對我所說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