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6. 富啊你要給孩子敏感堵蒙騙進來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孩子求你的創意得你榮耀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孩子求你的學習力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 富啊你知道你要給孩子分辨兒童期虐待、 性淫亂、性不純潔﹕淫亂、色情、姦淫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7. 孩子求你的智慧被拒絕 扭曲想法 低自尊、重創門、 口語、虐待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4. 不饒恕的門 怒氣苦毒恨門你要給孩子這方面服飾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屬靈)房門富啊求主賜下榮耀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待下智慧創意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你是台灣主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台灣因恩典悔改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孩子知道台灣要悔改1. 罪、悖逆、情欲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孩子求你的應許神能力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信心中有應許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分辨你的旨意

他竟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

彰顯父神安慰的愛

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懷孕,生了該隱(就是得的意思),便說:「耶和華使我得了一個男子。」

像心神

亞伯拉罕年紀老邁,向來在一切事上耶和華都賜福給他。

孩子求你的意向中侍奉

那日,眾人獻大祭而歡樂;因為神使他們大大歡樂,連婦女帶孩童也都歡樂,甚至耶路撒冷中的歡聲聽到遠處。

你要彰顯神旨意讓台灣明白

錫安城啊,應當歡樂歌唱,因為我來要住在你中間。這是耶和華說的。」

恩典中傳你話語

那時,必有許多國歸附耶和華,作他(原文作我)的子民。

孩子求智慧有好結果

他(原文作我)要住在你中間,你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那裡去了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分析神話與能力恩典

因為耶和華聽了窮乏人,不藐視被囚的人。將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欖山的時候,眾門徒因所見過的一切異能,都歡樂起來,大聲讚美神,

正說這話的時候,耶穌親自站在他們當中,說:「願你們平安!

明白真理」

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孩子求專註力隻是洞察力恩典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孩子求謙卑之事

過兩天是逾越節,又是除酵節,祭司長和文士想法子怎麼用詭計捉拿耶穌,殺他。

聖靈運行

只是說:「當節的日子不可,恐怕百姓生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將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欖山的時候,眾門徒因所見過的一切異能,都歡樂起來,大聲讚美神,

        孩子求恩典超自然異能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見證你的恩典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孩子求分辨力神旨意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眾人因聽見耶穌行了這神蹟,就去迎接他。

傳道門你要打開給我們教會

眾百姓清早上聖殿,到耶穌那裡,要聽他講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進入關係思想得釋放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孩子求你的信心身心靈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你已給孩子服事恩典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台灣領受恩典,使我們能看、又能聽(這是先知所得的賞賜)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孩子求你同在知識創意你來巧工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孩子要讚美你領受恩典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3. 謊言的門求主賜下更多這方面的分辨力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孩子求你的智慧同在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

信心中有創意

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