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常常讓你擔心

求你原諒

 

道歉過了就可以了

 

跟天父爸爸認罪求恩典更是需要

 

衪才是最愛你的~最能幫你的

 

我先去睡了,晚安!

 

 

請問聽見神的聲音嘗試禱告過後還是有時會突然的提醒

神禱告是我們隨時的功課,仔細聆聽定有結果。

 

請問你讀完聖經後你會幹嘛例如他憐憫敬畏他的人,直到世世代代。然後你會幹嘛

我以為你會計劃練習' 這句話我在想如何練習?後來發現很怪於是卡住你的思想是解釋還是查歷史?算哪方面

思想神的話

有跪下來等候神但是不到1分鐘身體好像不適合好失望

有願意跪下的心,天父爸爸看見了,這也是進步啊!( ^ω^)

討厭~~~我以為可以半小時

一天進步一分鐘,一個月就可以了,每天向天父爸爸禱告,一定可以( ^ω^)

我會回頭看你的責備可是我只能哭著說對不起你

一直往前走,定睛在耶穌就好

因為每一天只要有禱告,就一定有所更新!

每天眼睛睜開,就是全新的自己~

只要明白每天都是全新的

 

 專心敬拜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5節)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5589節)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約珥書2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詩篇27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哲遠,若你期望一位能一直聽你負面論訴的人出現,其實很簡單!

只要你先喜樂的聆聽並用平靜的態度回應你媽,當你能倚靠聖靈大能做到的時候,天父必用同樣的大禮來賞賜你!

你學了很多心理學和潛能,應該知道,身邊很多人的反應和樣貌,其實就是自己的鏡子。

所以,當我們看那些不舒服的回應,又忍不住想教訓對方一番,或許可以記起那些話語,然後試著用那些勸戒來修正自己真的,加油~祝福你!

我相信,必有所改變~

那是記憶

那就多存留對你媽的感恩和美好的記憶吧!( ^ω^)

對不起是我表達有誤會請你原諒我

跟你媽說對不起吧!^^~比起許多流浪漢和孤兒,你媽對你的付出,其實也很不錯了

多這樣想,就會有更多的美好^

 

 

憂鬱症需要經過精神科醫師鑑定,然後視狀況適度用藥,很多憂鬱症患者經信煮後不藥而癒的,不要過度擔心,只要用心靈成時的靜拜神,無所不能的神會用醫治的大能治癒的

我去年有被鑑定過有跟心理學談過

今年不小心遇到催眠師也差不多

大概過了3個月了我就復發了我自己發現被打擊

基本上很容易發作

例如離開陪伴者基本上是完蛋  陪伴者沒耐心也完蛋

陪伴者逼你也會完蛋只能從小壓力開始

如果不讓我選擇空間 我就不順服了 那個也完蛋

我變得很依賴所以現在我是屬於這樣的狀況

建議不要隨便找民間不是正牌的療法,我們的 神是無所不能的大醫師,信靠他並經常的敬拜讚美祂,信心的依靠祂,祂必定能解開你心裡的結。

請你教會的傳道人幫助,願你找到熱愛主、愛人的牧者。

建議你也要找比較可靠的精神科醫師,台中榮總也不錯,大醫院的醫師經驗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Yh6F-qv2M&feature=share&list=RDa2OpMb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q0keqdCoY&feature=share&list=RDa2OpMb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