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監獄試工有恩典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失眠要醫治

或作執事,就當專一執事;或作教導的,就當專一教導;

澳洲有你高抹

 

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主說要預備好,將有一個極大的轉換。

富啊你要是放下來

說:會有一個新的恩膏,釋放給使徒及先知。

富啊你看顧碩文怡君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

我預備好要釋放金錢恩典的主啊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我預備好向他們吹氣;例如資訉管理(IT)、智慧型手機要再一次來潔淨;你看顧一切

我在基督裡說真話,並不謊言,有我良心被聖靈感動,給我作見證;

毒品

要得醫治我是大有憂愁,心裡時常傷痛;

怡君要逾越節領受

為我弟兄,我骨肉之親,就是自己被咒詛,與基督分離,我也願意。15  

天堂最大的特徵是喜樂

孩子今天求智慧然而,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又施恩召我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恩典水到腰部的高抹

既然樂意將他兒子啟示在我心裡,叫我把他傳在外邦人中,我就沒有與屬血氣的人商量

將啟示、宣告、禱告與靈裡自由吟唱混搭在一起,恩賜你已給孩子ㄌㄚ

亞達薛西王二十年尼散月,在王面前擺酒,我拿起酒來奉給王。我素來在王面前沒有愁容

孩子更新翻轉

而這一種的敬拜、禱告、啟示則講道、教導為核心的聚會方式,進入了啟示性的水流深度,若是會游的人已經可以開始游泳而非水中漫步了。

王對我說:「你既沒有病,為什麼面帶愁容呢?這不是別的,必是你心中愁煩。」於是我甚懼怕。

孩子需要庚申進入你的浸透智慧開啟水到胸可洑的深度

對王說:「願王萬歲!我列祖墳墓所在的那城荒涼,城門被火焚燒,我豈能面無愁容嗎?」

 

當我們從香爐(Hapr&Bowl)經過穿越幔子,便會進入約櫃榮光Shekinah照耀的領域,於是先知性、啟示性的音樂、舞蹈、媒體、繪畫,加上預言、靈歌、使徒性禱告宣告,油然而生。

王問我說:「你要求什麼?」於是我默禱天上的神。

孩子今天禱告你的住恨賜恩高

耶和華的七靈便是提升我們升到寶座前,對齊和諧於四活物,24長老及千萬天使的交響樂,於是天地連線。

我夜間起來,有幾個人也一同起來;但神使我心裡要為耶路撒冷做什麼事,我並沒有告訴人。除了我騎的牲口以外,也沒有別的牲口在我那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擴張新季節禱告戰士

當夜我出了谷門,往野狗井去(野狗:或作龍),到了糞廠門,察看耶路撒冷的城牆,見城牆拆毀,城門被火焚燒。

孩子求征戰恩典智慧能力聖潔

認出你的屬天盟友(Divine Connections)

我又往前,到了泉門和王池,但所騎的牲口沒有地方過去。

富啊創意你都準備好了

主威嚴地賜給我異象

於是夜間沿溪而上,察看城牆,又轉身進入谷門,就回來了。

你寄售萬鈞耶和華更新了孩子天使照訪

「要知道你跟誰連結、跟誰爭戰!」使我們的連結逐步成熟、預備未來。

我往那裡去,我做什麼事,官長都不知道。我還沒有告訴猶大平民、祭司、貴冑、官長,和其餘做工的人

乘著啟示的風!帶著你大能巧工

以後,我對他們說:「我們所遭的難,耶路撒冷怎樣荒涼,城門被火焚燒,你們都看見了。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恩膏出現時是有感覺的,恩膏也是可傳遞的領受聖靈大充滿

或作勸化的,就當專一勸化;施捨的,就當誠實;治理的,就當殷勤;憐憫人的,就當甘心。

你必恩典在新時代影城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在神的聖所讚美他!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

孩子求聖靈恩膏會彰顯出從神來的話語、智慧、權柄和能力等。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孩子求恩典台灣是一種有能力有智慧有權柄彰顯的恩膏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