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你要在聖靈充滿中有喜樂預言異夢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你是道路真理生命復興你的國度在地如天 你要成就解圖

酒駕這國家要消失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孩子在親近你時就釋放先知性動作

孩子求敬拜讚美大能在理財上有突破

祝內以心意上 富啊講到預言孩子不會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怡君在感情上要有突破 讓他安息照顧樂樂平安喜樂

你要給他理財智慧悔改恩膏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在敬拜讚美中有信望愛 有許多病人全世界都需要同理心服侍人

憂鬱精神躁鬱的人你使骨頭勝費過敏大腸得醫治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