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耶和華以勒」、「耶和華尼西」、「耶和華沙龍」,以及「耶和華沙瑪」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孩子求恩典創意智慧更新預言   

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

孩子創意智慧巧工帶下國度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

到釋放服事結束,再安慰對方,不要在服事過程中去安慰邪靈!!!

我的神啊求主家天感動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不得釋放的原因:求主開啟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①禱告者缺乏信心 (禱告者要相信自己說的話!)

孩子求恩典救贖生命不一樣

②被服事者仍有罪、仍不饒恕

我的神啊感謝神是鑰匙設若腳說:「我不是手,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③被服事者自己不爭戰

孩子求給予付出恩典設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也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④被服事者被很強的邪靈掌握富啊你要給孩子恩典智慧

若全身是眼,從那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那裡聞味呢?

預備自己起來爭戰服事!

富啊你要翻轉台灣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①方言禱告、禁食富啊你要給怡君恩典

 

       

富啊你的鑰匙天賦要接受恩典

但如今,神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排在身上了。

富啊苦帶你奧戀你恩典

若都是一個肢體,身子在那裡呢?

佛教做法巫術孩子求恩典悔改醫治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富啊你對孩子說你能給的是裝在裡面的

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

孩子求恩典進食認罪中翻轉台灣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孩子求屬靈分辨力

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富啊台灣要興起悔改認罪禱告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環境苦難中神兮請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我的神啊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恩典青年復興進入光明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孩子求恩典一致施治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富啊你給還匙餓既高抹請功魔芋

豈都是使徒嗎?豈都是先知嗎?豈都是教師嗎?豈都是行異能的嗎?

你的洞察力恩典

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嗎?豈都是說方言的嗎?豈都是繙方言的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