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力回答說:「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叫他們各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

孩子求恩典感動有關鍵信息

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初熟的果子是基督;以後,在他來的時候,是那些屬基督的。

生命在關係裡

再後,末期到了,那時基督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都毀滅了,就把國交與父神。

創意吸引濟南千杯

因為基督必要作王,等神把一切仇敵都放在他的腳下。

孩子求你釋放進入身心靈自由

儘末了所毀滅的仇敵,就是死。

孩子求女友恩典

因為經上說:「神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既說萬物都服了他,明顯那叫萬物服他的,不在其內了。

創意中有你的計劃功能需求

萬物既服了他,那時子也要自己服那叫萬物服他的,叫神在萬物之上,為萬物之主。

富啊你要加添台灣屬靈分辨力

不然,那些為死人受洗的,將來怎樣呢?若死人總不復活,因何為他們受洗呢?

你的夢想市場要看見巧工

我們又因何時刻冒險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弟兄們,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的說,我是天天冒死。

孩子求恩典分辨打破宗降靈吹起追求聖潔的風。

我若當日像尋常人,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那於我有什麼益處呢?若死人不復活,我們就吃吃喝喝吧!因為明天要死了。

談灣要悔改時間被罪綑綁等等,然後跪下認罪悔改。

你們不要自欺;濫交是敗壞善行。

聖靈啊你要讓怡君職場與復興」

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為有人不認識神。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

富啊敏滑需要你聖潔」認罪悔改

或有人問:「死人怎樣復活,帶著什麼身體來呢?」

菜市場有你恩典福音

無知的人哪,你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我的神啊要繼續讚美你

並且你所種的不是那將來的形體,不過是子粒,即如麥子,或是別樣的穀。

學習等候聖靈,要有團隊,最後強調要不離開耶路撒冷地等候聖靈,從自己所在之處,在每天的生活與工作中等候聖靈。

但神隨自己的意思給他一個形體,並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體。

遷地均含怡君需要你的大能

凡肉體各有不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

你醫治腳近視

有天上的形體,也有地上的形體;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

懼怕靈出去

        41   當時有稱利百地拿會堂的幾個人,並有古利奈、亞力山大、基利家、亞西亞、各處會堂的幾個人,都起來和司提反辯論。

非綠定好急怡君有恩典

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眾人敵擋不住,

熟會要帶下一致釋放團隊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孩子求恩典問題解決法信息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孩子求看見需求功能巧工恩典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泥巴嫩稀薄樹音量求主開啟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天門打開代島中看見你

我在你們那裡,又軟弱又懼怕,又甚戰兢。

商業模式財務報表恩典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台灣要天門打開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孩子求饒恕自由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

孩子求恩典商品老人福音婚姻你帶領

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秘的智慧,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

你要醫治受傷的怡君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富啊讚美你怡君婉琳你帶領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我的主啊恩典給台灣呼召,是主向我們所定的旨意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台灣要服事是在工作生活的場所,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最大的經濟機會與潛能我的神啊你要給怡君智慧有戰略性位置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

 

。(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生意人必夢裡看見這異象時進入自由。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大收割是要給怡君的.眾人都聚集來到你這裡.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