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追討流人血之罪的,他記念受屈的人,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

孩子求恩賜敬拜流仍然屬於講道前的暖身、提靈。

耶和華啊,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求你憐恤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

孩子求你幫助介入孩子口才智慧悟性知識記憶才幹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我必在錫安城(原文作女子)的門因你的救恩歡樂。

孩子要用藝術讚美你

 

 

 

 

 

因為惡人以心願自誇;貪財的背棄耶和華,並且輕慢他(或作:他祝福貪財的,卻輕慢耶和華)。

一、水到踝子骨

孩子求成次

敬拜讚美的方式多是採用詩章、頌詞的模式,有數行的詩詞,加上副歌靈裡的提升,透過理性思維加以音樂旋律的靈裡上升,如同聖靈水來到踝子骨。

惡人面帶驕傲,說:耶和華必不追究;他一切所想的都以為沒有神。

孩子求才幹恩賜彰顯

凡他所做的,時常穩固;你的審判超過他的眼界。至於他一切的敵人,他都向他們噴氣。

技術裝飾服飾藝術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孩子求需要油畫智慧的人求主高抹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你開啟孩子心眼傳福音帶下果效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你要醫治孩子是網膜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全世界命運的特別的恩賜主啊你賜下高抹恩典給孩子怡君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台灣要神的同在帶來釋放,但有時 神要我們謙卑這是雙倍的恩膏。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主星你帶領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孩子求實新悔改破除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我富啊孩子要你翻轉怡君戰爭會是經濟的戰爭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要兼顧台灣地上四風指軍事、政治、宗教、和經濟四階段。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經濟的力量有恩典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台灣要有軍事的時候,征服者就有極大的權炳,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你要高抹孩子透視圖恩高為你國度運行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富啊椰洗別除去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你醫治中鋒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孩子求你釋放更新看見倒倒需要

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怡君要天門打開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

怡君有恩典代青少年

末了也顯給我看;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

孩子求比喻法恩賜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孩子求你釋放全新室內設計恩膏給台灣

不拘是我,是眾使徒,我們如此傳,你們也如此信了。

3c產品需要你的知識治理

既傳基督是從死裡復活了,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

漸凍人求主介入

並且明顯我們是為神妄作見證的,因我們見證神是叫基督復活了。若死人真不復活,神也就沒有叫基督復活了。

地形求主開啟孩子

因為死人若不復活,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

富啊利秀怡君要你

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

必有同在同行

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

意外要悔改捆綁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土地增值富啊你要給窮人恩典

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你帶領文軒碩文麗秀凱雨怡君鄭玉

麗珍供應預期

 

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

你要開啟

孩子智慧創意為你得人

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心裡說:我必不動搖,世世代代不遭災難。

孩子求修理恩賜

他滿口是咒罵、詭詐、欺壓,舌底是毒害、奸惡。

孩子需要你的聖靈

他在村莊埋伏等候;他在隱密處殺害無辜的人。他的眼睛窺探無倚無靠的人;

怡君要二、水到膝蓋

 

他埋伏在暗地,如獅子蹲在洞中。他埋伏,要擄去困苦人;他拉網,就把困苦人擄去。

孩子求你的榮耀同在

他屈身蹲伏,無倚無靠的人就倒在他爪牙(爪牙:或作強暴人)之下。

你保守台灣新

他心裡說:神竟忘記了;他掩面永不觀看。

信心能力智慧恩賜賞賜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神啊,求你舉手,不要忘記困苦人!

孩子需要你的藝術

惡人為何輕慢神,心裡說:你必不追究?

台灣要我們來到新歌頌揚、讚美之泉的年代,短歌、新歌則簡化詩詞的含義,但加深靈裡的深度、高度,並且融入我們情感及自發性的表達,也就是降低悟性的果效,但加強了靈性敬拜的強度,但敬拜帶領仍要安排短歌的程序、流程,搭以靈裡自由的上升、飛翔。

 

其實你已經觀看;因為奸惡毒害,你都看見了,為要以手施行報應。無倚無靠的人把自己交託你;你向來是幫助孤兒的。

你要更新孩子分辨零

願你打斷惡人的膀臂;至於壞人,願你追究他的惡,直到淨盡。

育人怡君有你恩典

耶和華永永遠遠為王;外邦人從他的地已經滅絕了。

你醫治心臟病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原文作聽見)。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

青年學西奧是順服你的

為要給孤兒和受欺壓的人伸冤,使強橫的人不再威嚇他們。

富啊信用卡健保卡需要你更新翻轉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怡君冠訓你用它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他們的腳在自己暗設的網羅裡纏住了。

舞蹈作曲為你得人

耶和華已將自己顯明了,他已施行審判;惡人被自己手所做的纏住了(或作:他叫惡人被自己手所做的累住了)。(細拉)

孩子求你釋放給怡君

惡人,就是忘記神的外邦人,都必歸到陰間。

孩子求你家天想像力福音恩賜

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

孩子要你翻轉在靈裡前進用敬拜的模式來比喻。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不容人得勝!願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審判!

孩子求恩典智慧才幹代導恩高

耶和華啊,求你使外邦人恐懼;願他們知道自己不過是人。(細拉)

規律為許多人代島順服恩典       

耶和華啊,你為什麼站在遠處?在患難的時候為什麼隱藏?

為國家代島

惡人在驕橫中把困苦人追得火急;願他們陷在自己所設的計謀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