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百姓要興起,會被擺回在這個國家領導的位置,

周轉信心翻轉怡君

 

預言的恩賜你說這是應許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預言的恩賜是聖靈的九項恩賜之一。

孩子求恩典恩賜這格禮物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功用也有分別, 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裏面運行一切的事。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翻方言。

孩子求你的聖靈。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哥林多前書十二章4~11節)

我的神孩子渴慕。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

我們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孩子求你現在釋放突破高郵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孩子渴慕你更新孩子先知性恩賜

切慕的意思是「貪求」──神要我們追求祂的恩賜!神想要將祂的恩賜賞賜給我們的渴望,遠超過我們自己對恩賜的渴望。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