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宜均香林

心美

敏雪哲煒你看顧孩子求聖靈充滿

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高血壓心臟病心導管手術腫瘤近視青光眼白內障你都一致了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孩子求更多主理順服給怡君樂樂

先知通常事先不需要知道很多內幕,就能提出他最準確的看見

以色列啊,日子必到,你的牆垣必重修;到那日,你的境界必開展(或作:命令必傳到遠方)。

使徒:治理百姓。使徒的角色很像承包商,他負責整體工程的監督,知道整個藍圖。

越來越愛耶穌為神活給怡君

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

富啊勝31要有先知

先知:引導百姓。先知是建築師,負責協助承包商了解整體的工程。

孩子求創意洞見知識

傳福音的:招聚百姓。傳福音的人對失喪靈魂有負擔。

起𢦏需要耕新絲想

牧師:保守看顧。牧師的負擔主要是針對得救的信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教師:基礎建造。教師的主要角色是幫助羊群明白神的道。

富啊敬拜讚美中有恩典

保羅並沒有說:「我是有基督的心」,而是說:「我們是有基督的心」(參考哥林多前書二章16節)。在我們學習尊重基督身體中與我們看法不同的肢體時,我們必須取得平衡,明瞭神對各種處境的看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運用預言恩賜來服事時,

亦即呼召、恩賜和恩膏,三者同等重要,如此事奉才會有果效。

西布倫搭模斯月西彎月流便是你給孩子記號

呼召賦予人身分。「奉 神旨意,蒙召作耶穌基督使徒的保羅」(哥林多前書一章1節)。

行走禱告求主開啟

恩賜賦予人能力。「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得前書四章10節)。

神的恩膏提供我們生命的目的;祂所賞賜給我們的恩賜成為我們的能力,得以成就神的心意。

以上倒更奉主名阿們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聽力近視你得醫治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憤怒要得醫治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埃波月西緬你開啟更多恩典給台灣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視力求主醫治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心思

其主更新

 

彼得對他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嗎?」他說:「就是這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

孩子求生命充滿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富啊你是台灣神權元換存罐訓你帶領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恩膏賦予人目的慕者新成為大牧者帶到神面前「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以賽亞書六十一章1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