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無辜人血亂漲假藥恩典悔改

印度團契有同在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內在嚴重母腹傷害

要得勝一致釋放我的神啊珠寶你高抹產生創意巧公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合歡山屬靈地圖要是放出來你醫治艾滋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

錢龍的鈴音光而消失了

。(從此,耶穌才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怡君子魚子彥美方主星炫德牧師師母文正佳瑩

彼得就拉著他,勸他說:「主啊,萬不可如此!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

你同行

耶穌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你是絆我腳的;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孩子求恩典破除光療法       

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吸引力法則悔改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護理中有你醫治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富啊隻提怡君要小市中心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泰北啊要你的復興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