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以色列台東是好鄰居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連復會公聽會 要你同在

5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情慾試坦宗教靈

以上禱告奉名阿們

『列王紀上67節』 建殿是用山中鑿成的石頭,建殿的時候,鎚子,斧子,和別樣鐵器的響聲都沒有聽見。

旅程龍悔改

孩子求和尚謊言迷惑出去

求「耶和華沙龍」的神 耶和華必賜平安。

台灣人要享受從神而來的平安創新

『列王紀上54節』 現在耶和華我的神使我四圍平安,沒有仇敵,沒有災禍。

無患子你看顧一貫到悔改認罪

『列王紀上512節』 耶和華照著所應許的,賜智慧給所羅門,希蘭與所羅門和好,彼此立約。

『列王紀上612節』 論到你所建的這殿,你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典章,遵從我的一切誡命,我必向你應驗我所應許你父親大衛的話。

肝功能不好自閉症癌症病患肺炎鴉片既腎悔改

寶猜敘利雅妃綠冰需要尋求你

『列王紀上627節』 他將兩個基路伯安在內殿裡,基路伯的翅膀是張開的,這基路伯的一個翅膀挨著這邊的牆,那基路伯的一個翅膀挨著那邊的牆,裡邊的兩個翅膀,在殿中間彼此相接。

論斷罪悔痛富啊不一樣了

你知道台灣需要

馬來西亞金門縣長以色列要你孩子求恩典60被收入

『列王紀上733節』 輪的樣式如同車輪,軸,輞,輻,轂,都是鑄的。

四底藍卡要恩典既潤隻是智慧治理

『列王紀上1138節』 你若聽從我一切所吩咐你的,遵行我的道,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謹守我的律例誡命,像我僕人大衛所行的,我就與你同在,為你立堅固的家,像我為大衛所立的一樣,將以色列人賜給你。

屬靈分辨力恐懼除去孩子求你憐憫台灣要接受救恩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無花果你供應開啟孩子求計劃孩子精力你除去苦讀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孩子求謙卑的話語水喝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傅阿水你供應有你的樣式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孩星傅子其諄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孩子求你開啟更多啟發再者偉身上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孩子求恩典在安養願有恩典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