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萊不生育,沒有孩子。

亞伯蘭的妻子撒萊不給他生兒女。撒萊有一個使女,名叫夏甲,是埃及人。

耶和華在幔利橡樹那裡向亞伯拉罕顯現出來。那時正熱,亞伯拉罕坐在帳棚門口,

        2     

禱告沒有人著手工作

成羹守望破除黑暗呼求耶穌光勝過黑暗讚美大能宣告作為

主對我如此說:你去設立守望的,使他將所看見的述說。

        7     

他看見軍隊,就是騎馬的一對一對的來,又看見驢隊,駱駝隊,就要側耳細聽。

        8     

他像獅子吼叫,說:主啊,我白日常站在望樓上,整夜立在我守望所。

        9     

看哪,有一隊軍兵騎著馬,一對一對的來。他就說:巴比倫傾倒了!傾倒了!他一切雕刻的神像都打碎於地。論度瑪的默示:有人聲從西珥呼問我說:守望的啊,夜裡如何?守望的啊,夜裡如何?

        12  

守望的說:早晨將到,黑夜也來。你們若要問就可以問,可以回頭再來。看見門徒因風不順,搖櫓甚苦。夜裡約有四更天,就在海面上走,往他們那裡去,意思要走過他們去。

我每日早晨要滅絕國中所有的惡人,好把一切作孽的從耶和華的城裡剪除。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

        6     

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等候主出現懇求它彰顯自己同在設立時間集體禱告

高度視野不同

至於我,我要求告神;耶和華必拯救我。

        17  

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他也必聽我的聲音。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7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主在忌諱猜派專一觀察動向並且為開路

有些守望者誒呼著老方法現場禱告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日子必到,以法蓮山上守望的人必呼叫說:起來吧!我們可以上錫安,到耶和華我們的神那裡去。

開始自己校園城市國幾代導點燃神的愛爆發直接帶倒有目的禱告現場代導洞察力禱告

成事在聖靈守望洞察力告城市到處見到行走禱告卸下你的禱告記下神回答

安靜手舞看著神對他說石麼

肢體廉潔引導意向經過確認

先聽到號角聲守望者說出看見聽見看眾不同服飾恩賜

大衛將殿的遊廊、旁屋、府庫、樓房、內殿,和施恩所的樣式指示他兒子所羅門,

        12  

又將被靈感動所得的樣式,就是耶和華神殿的院子、周圍的房屋、殿的府庫,和聖物府庫的一切樣式都指示他;

        13  

又指示他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與耶和華殿裡各樣的工作,並耶和華殿裡一切器皿的樣式,

        14  

以及各樣應用金器的分兩和各樣應用銀器的分兩,

        15  

金燈臺和金燈的分兩,銀燈臺和銀燈的分兩,輕重各都合宜;

        16  

陳設餅金桌子的分兩,銀桌子的分兩,

        17  

精金的肉叉子、盤子,和爵的分兩,各金碗與各銀碗的分兩,

        18  

精金香壇的分兩,並用金子做基路伯(原文作用金子做車式的基路伯);基路伯張開翅膀,遮掩耶和華的約櫃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3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舉目觀看,見有三個人在對面站著。他一見,就從帳棚門口跑去迎接他們,俯伏在地,

        3     

說:「我主,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不要離開僕人往前去。

        4     

容我拿點水來,你們洗洗腳,在樹下歇息歇息。

        5     

我再拿一點餅來,你們可以加添心力,然後往前去。你們既到僕人這裡來,理當如此。」他們說:「就照你說的行吧和華按著先前的話眷顧撒拉,便照他所說的給撒拉成就。

        2     

當亞伯拉罕年老的時候,撒拉懷了孕;到神所說的日期,就給亞伯拉罕生了一個兒子。

        3     

亞伯拉罕給撒拉所生的兒子起名叫以撒。

        4     

以撒生下來第八日,亞伯拉罕照著神所吩咐的,給以撒行了割禮。

        5     

他兒子以撒生的時候,亞伯拉罕年一百歲。

        6     

撒拉說:「神使我喜笑,凡聽見的必與我一同喜笑」;

        7     

又說:「誰能預先對亞伯拉罕說『撒拉要乳養嬰孩』呢?因為在他年老的時候,我給他生了一個兒子。」

        8     

孩子漸長,就斷了奶。以撒斷奶的日子,亞伯拉罕設擺豐盛的筵席。以撒因他妻子不生育,就為他祈求耶和華;耶和華應允他的祈求,他的妻子利百加就懷了孕。

        22  

孩子們在他腹中彼此相爭,他就說:「若是這樣,我為什麼活著呢(或作:我為什麼如此呢)?」他就去求問耶和華。

        23  

耶和華對他說:兩國在你腹內;兩族要從你身上出來。這族必強於那族;將來大的要服事小的。

        24  

生產的日子到了,腹中果然是雙子。

        25  

先產的身體發紅,渾身有毛,如同皮衣,他們就給他起名叫以掃(就是有毛的意思)。

        26  

隨後又生了以掃的兄弟,手抓住以掃的腳跟,因此給他起名叫雅各(就是抓住的意思)。利百加生下兩個兒子的時候,以撒年正六十歲。耶和華見利亞失寵(原文作被恨;下同),就使他生育,拉結卻不生育。

拉結見自己不給雅各生子,就嫉妒他姊姊,對雅各說:「你給我孩子,不然我就死了。」

神顧念拉結,應允了他,使他能生育。

        23  

拉結懷孕生子,說:「神除去了我的羞恥」,

        24  

就給他起名叫約瑟(就是增添的意思),意思說:「願耶和華再增添我一個兒子。」

        25  

他們從伯特利起行,離以法他還有一段路程,拉結臨產甚是艱難。

        17  

正在艱難的時候,收生婆對他說:「不要怕,你又要得一個兒子了。」

        18  

他將近於死,靈魂要走的時候,就給他兒子起名叫便俄尼;他父親卻給他起名叫便雅憫。於是,波阿斯娶了路得為妻,與他同房。耶和華使他懷孕生了一個兒子。

 

        8     

撒迦利亞按班次在神面前供祭司的職分,

        9     

照祭司的規矩掣籤,得進主殿燒香。

        10  

燒香的時候,眾百姓在外面禱告。

        11  

有主的使者站在香壇的右邊,向他顯現。

        12  

撒迦利亞看見,就驚慌害怕。

        13  

天使對他說:「撒迦利亞,不要害怕,因為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國豈能一日而生?民豈能一時而產?因為錫安一劬勞便生下兒女,這樣的事誰曾聽見?誰曾看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