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主「談心」,藉以保持與主的連結。

台灣要更新哈佛大學有恩典、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站在路上察看,訪問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間;這樣,你們心裡必得安息。他們卻說:我們不行在其間。

孩子求智慧巧公有你生命 

聖靈-就是讓聖靈來作主,讓聖靈來帶領,不要隨己意插手在神的工作中,要絕對相信聖靈會來帶領,聖靈會在人心裡作工,聖靈會帶領人進入神的同在,而我們的責任,就是相信和順服聖靈,我們對聖靈一定要有信心。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讓聖靈來主導,即使在安靜等候中,也要相信聖靈會在人心裡作工

孩子求恩典台灣要正其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孩子求恩典怡君若宣布因年紀更自由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孩子求學韻聰明中有通達

心要安靜下來因為聖靈往往在安靜中作工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神在我身上一直有很多的釋放、醫治和聖靈的充滿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守望禱告求煮開乞求年紀進入更深自由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能力、更新、醫治、釋放、開啟、亮光等。

孩子求你給我學問粗明萌月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孩子求恩典安靜給怡君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孩子求設計生產力高郵有你來巧公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孩子求活力給怡君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肛門出血牙齒儘是醫治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恐懼、恐慌和焦慮。

孩子求恩典除去線水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開始釋放我的身體進入安息

光門出血近視牙齒得醫治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靈修更有滋味,生命結果子,服事更有力量

孩子求你釋放聖靈一身心靈

 

以色列打開天門的特會

彼得說:「你們為什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

孩子求蒙悅智慧聰明巧公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你供應怡君學費

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

你的言語訓誨話

他跟隨保羅和我們,喊著說:「這些人是至高神的僕人,對你們傳說救人的道。」

病死亡出去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         

親吻是你恩典穿普你給胎活力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你釋放勝31德城門有能力學習力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

一致苦讀上癮你攻心欲言

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若萱怡君有聖潔中喜樂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領受你同在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洞察力

    順著聖靈在聚會中的運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有一種民從北方而來,並有一大國被激動,從地極來到。

  第四、要多讀聖經,並要默想神的話,自聖靈的感動,們的靈也需要敏銳,如此方能「聽」見聖靈那微小的聲音-即聖靈所賜的亮光和啟示

孩子球技思恩高手術需要恩典

他們拿弓和槍,性情殘忍,不施憐憫;他們的聲音像海浪匉訇。

第五、要儘量多參加聖靈充滿和有神同在的聚會

孩子求天假產品翻轉

錫安城(原文作女子)啊,他們騎馬都擺隊伍,如上戰場的人要攻擊你。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就是與主連結的生活要有信心你除去意外怒起靈悔改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第七、要委身在一個健康屬靈的教會、團契或小組裡台灣復興愛合一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第六、要經常與靈裡相通的屬靈同伴交通,彼此分享心得和述說神的作為,並要在一起禱告。

喜樂有醫治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高破圖母師師慕會到島屋西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近視光療法勝得醫治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台灣有氧份巧公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美方主星眩得于人大有同在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 神國的事,勸化眾人。

孩子求恩典怡君佳純楷與家林你帶領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華欣你看顧孩子求你同在除去吸引力法則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我們改變思維的模式,改變慣性的走路方式,創造一種屬靈的氛圍,教會釋放使徒性的衝浪手,引浪前行。孩子求妻子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神是個靈,我們是有靈的活人(創世記二章7) ,在伊甸園裡,神和人、人和萬物都是用靈溝通的。

坤源麗珍冠訓你同在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亞當在靈界裡有神的形象與權柄,各樣活物都順從他,也接受他所起的名,進入命定。孩子求智慧祭司膏抹除去怒氣近視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二、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使亞當知識和肉體的五官畸形發展,靈性的五官死亡

埃及麗人有恩典有你同在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闖恆燈悔改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近視洗腎得醫治

 

耶和華  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甚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牠的名字。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創世記二章19-20)

怡君子彥佳純楷與有你高抹

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  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孩子求你高抹創意新月除去怒氣算命有你的密碼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  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  神能知道善惡。

孩子求計劃恩賜有你生命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 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她丈夫,她丈夫也吃了。

趙志逃逸悔改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創世記三章2-7)

孩子求智慧

有榮光的白衣遮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印度城市墊子成經濟環境科技你帶領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孩子求你釋放艾滋近視膏抹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怡君子彥子魚恩典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列國要敬畏耶和華的名;世上諸王都敬畏你的榮耀。

富啊你要給孩子分辨智慧口才起哄黃岩悔改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

意外逃逸除去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寄思恩高中有恩典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印度教室有恩典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愛爾蘭要你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求智慧生命靦汗明達怡君配成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彼拉多這才照他們所求的定案,

孩子求西年恩典工作有同行喜樂同在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日本腦炎有醫治

「『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守安息日為聖日。

育幼院有你恩典

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

孩子求護理繪畫福音有生命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僕婢、牛、驢、牲畜,並在你城裡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做,使你的僕婢可以和你一樣安息。

行動祭壇有數數開啟

你也要記念你在埃及地作過奴僕;耶和華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將你從那裡領出來。因此,耶和華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

孩子求恩賜聽對話

「『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使你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領受巧公恩典妻子得醫治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