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趙鏞基禱告富啊你開啟更多

他們是屬世界的,所以論世界的事,世人也聽從他們。

商業經營需要你的會前禱告

我們是屬神的,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

旅程龍要認識你

 

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

責備是福氣的富啊是你定的日子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生命需要成熟得到你的意見

「耶和華如此說:你若歸回,我就將你再帶來,使你站在我面前;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   

天全教會你有恩典

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易夢求主賜下

:。他們必歸向你,你卻不可歸向他們。」主教我分辨。正當我在默想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等候神時以色列的事來禱告,我求神再給我印證

一美需要更新了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他們必將你們的弟兄從列國中送回,使他們或騎馬,或坐車,坐轎,騎騾子,騎獨峯駝,到我的聖山耶路撒冷,作為供物獻給耶和華,好像以色列人用潔淨的器皿盛供物奉到耶和華的殿中;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求創意浸泡合神心意禱告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父子母女更生是攻要你同行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服飾眼要放大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安息中澆灌方言得醫治

豈都是使徒嗎?豈都是先知嗎?豈都是教師嗎?豈都是行異能的嗎?

富告導的山啊諄世紀好

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嗎?豈都是說方言的嗎?豈都是繙方言的嗎?

聖靈啊要有關係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額你的生命

亞波羅在哥林多的時候,保羅經過了上邊一帶地方,就來到以弗所;在那裡遇見幾個門徒,

學習一致釋放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

富啊勝靈香蕉凌風生命和啊

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什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的洗。」

你充剎閘值

保羅說:「約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就是耶穌。」

突破生命成長

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

孩子求你給怡君翻方言方言

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或作:又講道)

凱與要除去性壓力

一共約有十二個人。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自由靈啊要次序成長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富啊要有條有理判斷力啊求主開啟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

合神心意禱告富啊除去破口加增恩典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包裝要像活水器米德生命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猶大和西拉也是先知,就用許多話勸勉弟兄,堅固他們。

榮耀氣米生命幼教需要你

你們出去,究竟是要看什麼?要看先知嗎?我告訴你們,是的,他比先知大多了。

他有四個女兒,都是處女,是說預言的。

中耳炎鼓膜食物中毒一致孩子求琛點春與秋雨

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

你醫治眼睛了老花近視

到了我們這裡,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梁瓊月克安通怡君要更新進入服飾順服託付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孩子會福音智慧徐若瑄怡君要你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富啊意向要看清楚悔改重視神所示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貸款不合理又除去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豐盛是聖靈藥劑潤快速工作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巴基斯坦要有國度即興創意代島

設若腳說:「我不是手,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洋裝繪畫求主釋放巧公神的話大有能力

設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也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富啊記憶力你恢復

若全身是眼,從那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那裡聞味呢?

你要開啟推動國度代導者

但如今,神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排在身上了。

富啊勝靈充滿一致釋放你要更新

若都是一個肢體,身子在那裡呢?

富啊禱告風沖起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