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日記

想不開沒睡 不點也是沒睡 去買便當差點車禍 走的路線很怪 買咖啡時候

一檯很快的車左轉酐加在意向先跟我說了

不點被攻擊 邪術 巫術 死亡詮釋

突然間拿取量牧師書復習 同時澆灌我釋放恩膏 下午吃蛋糕

不知道為何想哭原來家吵架

今天茶晶

問號角問題

神要我跪下來原來高雄怡君朋友幫我禱告

神給我釋放 智慧 怡君敬拜

幫怡君禱告 原來怡君裝備完成

第一次領受影片恩膏居然征戰

其子碩文說神會給小孩子玩鎗媽 因買旗子回家路上詩歌全能神唱到一半想哭

工作完去買旗子沒想到相鄰姐聊破產時債主奉獻給他買其子在路上看到救護車

在敬拜中有人拿旗子蓋上就得著能力

只是戰隊位子神時間表就金錢翻轉 很多時候自己不知道釋放需要

你來祭壇要到空專注否則在家禱告記好

楊恩典原來是昨天辦畫展 原來號角可以調音

哥去大甲媽祖應証了

因此,林中的獅子必害死他們;晚上(或作:野地)的豺狼必滅絕他們;豹子要在城外窺伺他們。凡出城的必被撕碎;因為他們的罪過極多,背道的事也加增了。

我手已經搆到有偶像的國;這些國雕刻的偶像過於耶路撒冷和撒瑪利亞的偶像。

梁牧師醫治課程奉獻有關給予經文

4/29日記

沒想到高雄怡君放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剛好是我領受的

禱告會我的項目是大衛賬目沒想到南圖叫會出現禱告店

方言後第一次為形到會禱告

還在想前幾天全家猜掉想到不景氣花期銀行居然打給我

奉獻43

以色列耶路撒冷

加油時遇到救護車

去教會路上救護車在那裡禱告在敬拜中沒想到還是有感動 3首歌看到鴿子在急救病房

昨天半夜睡不好有人自殺了

感恩日記4/28

祭壇當還在想屬靈地圖 fb出現地圖

報紙藝人8

你們要向天舉目,觀看下地;因為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如此死亡:或作像蠓蟲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

幫家人煮飯 第一次異象按肚子傳恩膏是怡君

禱告忘了奉獻 聖靈提醒

問卦旗你要哪個因為時間沒到

公園運動遇到小孩陪她找父母 第一次為家族企業禱告

奉獻51

洗澡食神提醒媽要給師母東西

4/24水彩妙標一盒快畫完了

今天控告靈藥女友 爸又開始挑毛病了

叫我去郵局附近有人辦商事剛好不點中午小家長幫他做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