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感恩

早安爸爸用館子放好位子沒想到說不像哥這麼笨

媽問爸為何不這樣子用 我有像你這麼笨媽 我會不知道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沒想到碩文說桃源服飾有受傷我給了江媽媽影片

工作到一半意向出現旅程龍跟他老婆

相鄰姐送我敬拜書我給怡君 神給我怡君碩文恩膏

為工作錯誤悔改

凡是禱告感謝謝恩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回家時看到跳舞教學 以敢這樣子宣告嗎

第一次用跪在應許上練習禱告

你的祭壇是耶和華尼西得勝金奇

媽叫我買類似蛋餅皮問神結果買對了酷

我放好東西不知道為何東西掉下來 爸受傷

畫圖加入文字不知道為何想奉獻

去一中看到盲人彈吉他買了麥克比我的手機在房間

 

日記

突然間為2叔叔禱告

布點說想賣淫 新聞車手騙財騙色

不知道為何一直不舒服 原來偶像繞進

去全家順服買媽要的 又說貴怎樣

買便當老闆弄錯了

工作媽說我跟哥一起送 爸介入說不用 我被叫去郵局

在無印良品換2000

運動路過老人神說要全部給她 以為聽錯

看了吉他教學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凡有的家給他

工作用好了 爸又說在一個角鐵檢查有檢查錯誤少

基督論壇報送明信片

媽沒寫賬單遮蓋錯誤

清晨翅膀禱告想哭

幫劉麗娟禱告昨天看到fb突然要回麥克筆

吃飯時主說詩篇23

吃飽繼續聽神的國 跪下主說治眼睛 去洗澡傳怡君恩膏給我

沒想到碩文說水彩圖感動

嚴肅會難怪我跪著禱告

思恩堂讀經班不能配合

本來想神機禱告會 我居然意向想買布地方只好去買了 剛好中有拜偶像

突然要我去2間銀行到了不用等 剛好可買便當

不準買你們會成立祭壇 當我在定絲巾號角

在煩惱怡君進步不理我 主說我與你同在 我帶她方式與你不同

日記

突然間為2叔叔禱告

布點說想賣淫 新聞車手騙財騙色

不知道為何一直不舒服 原來偶像繞進

去全家順服買媽要的 又說貴怎樣

買便當老闆弄錯了

工作媽說我跟哥一起送 爸介入說不用 我被叫去郵局

在無印良品換2000

運動路過老人神說要全部給她 以為聽錯

看了吉他教學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凡有的家給他

工作用好了 爸又說在一個角鐵檢查有檢查錯誤少

基督論壇報送明信片

媽沒寫賬單遮蓋錯誤

清晨翅膀禱告想哭

幫劉麗娟禱告昨天看到fb突然要回麥克筆

吃飯時主說詩篇23

吃飽繼續聽神的國 跪下主說治眼睛 去洗澡傳怡君恩膏給我

沒想到碩文說水彩圖感動

嚴肅會難怪我跪著禱告

思恩堂讀經班不能配合

本來想神機禱告會 我居然意向想買布地方只好去買了 剛好中有拜偶像

突然要我去2間銀行到了不用等 剛好可買便當

不準買你們會成立祭壇 當我在定絲巾號角

在煩惱怡君進步不理我 主說我與你同在 我帶她方式與你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