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11

孩子要喜樂陰德勝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太極

悔改孩子求智慧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號角彩虹旗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聖靈充滿進入服飾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孩子求恩典妻子有恩寵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白石需要你開啟地位悔改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混亂破口要除去利息除去要給需要人700美元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

風水蛇太陽神悔改孩子求恩典工作進度悔改

。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

替代悔改孩子求你的開啟孩子需要聖潔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鎖鏈燒燙燙近視得醫治哈拉沙漠除去罪行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孩子求恩典伊斯蘭教悔改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求主帶領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