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5/22

昨天網路我跟不點分享必麥可導讀

不點有興趣了 他一查查到我給他的網站他嚇到

在之前我看到他們的書雅歌 去了書店居然有賣主都預備了

跟碩文聊到克安通隔一天出現fb提醒特惠要參加 知道我的軟弱

5/17日記

那不是你的想法我沒有要你取大陸新娘

莫名被攻擊原來過半小時要我去廟附近買米

自己按首對肚子按手禱告

哲遠你要放下一些你的想法

突然屬靈空氣變化 高雄怡君放有關死亡

去了醫院報紙有關酒駕也等很久便當忘了多買一個

回家路上車子異常多我異常累

天氣變化鼻子過敏

我有安排悠暄次序爸突然要我改變 順服有點難 但是當我要順服之後沒想到位子被爸佔走了只好回到原本計劃沒想到還是順利

昨天吃飯不知道為何不吃前面一道菜媽說那一道菜沒味道

專心求智慧是你現在工作有些事要禁食禱告悔改認罪才會開啟

昨天在想憂鬱症如何做釋放中原說不快樂想死等候神方言靈歌看到祭壇陳軍跳舞

等候神看到輪椅在公園禱告後站起來

等候神叫我專心求智慧

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

早上又看到游林偉前天對我說的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今天又對我說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我還在思考智慧

郵局路上領受中風好幾次 進去後是碩文 出來後看到痠痛

媽看到我買的便條紙說我浪費錢 馬上征戰忍耐

約他去家樂福很生氣

 

傳導給我看碩文火齊果真很像碩文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