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5/22

不點跟我看到濕智症很感動

為蔡音文禱告沒想到教會有

爸說過敏我說天氣變化本來會有她說聽你再說 我說我不是醫生

報紙看到懷孕意向是怡君過去懷孕時候

買便當聽到骨頭開刀

客戶東西掉下來差點打到我

我可以聽你抱怨除動惡話不要一直講

哥幫我買手機線費用省一半

工作完爸媽同時叫我忍耐與謙卑

光教會為萬人代島

張哈拿特惠一治中風骨頭癌症害怕 都是最近視情

去晉軒書房買4度空間

張茂鬆書有傳遞恩高給我

fb出現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這是我昨天挑的禱告文之一

看到受洗意向怡君傳恩膏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