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宜恩碩文怡君有愛智慧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宗教玲要順服悔改釋放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狄易致銀行有恩典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傅阿一致釋放你要給孩子更多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意外除去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張茂僧心儀你看顧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傅阿姨君耀神同行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傅阿心理成長悔改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尼泊爾有恩典星巴克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美雪怡君你看顧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足美梁子有你同在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孩子求智慧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傅阿教師有恩典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伊斯蘭教天主教有恩典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腫瘤消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中東以色列認罪悔改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張沁兒牧師有恩典為以色列復興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傅阿喜樂不到團有恩典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