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

孩子求親密交通認識神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

你使次倍增怡君有給人祝福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台灣得生命孩子謙卑你豐富怡君

第二天,摩西進法櫃的帳幕去。誰知利未族亞倫的杖已經發了芽,生了花苞,開了花,結了熟杏。

孩子求明白敬拜膏抹智慧悟性

耶和華對他說:「下去吧,你要和亞倫一同上來;只是祭司和百姓不可闖過來上到我面前,恐怕我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歌唱恩典苦讀出去

眾百姓見雷轟、閃電、角聲、山上冒煙,就都發顫,遠遠的站立,

聖靈孩子為武術靈出去悔改鎖鏈除去

他們記念你的大恩就要傳出來,並要歌唱你的公義。

讚美理解真理神童在聖靈

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

鞋靈出去騎扭加添渴慕

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本質上突破話語姑照生活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父神面前求你憐憫台灣開孩子心眼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孩子求智慧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孩子求明白重要啟示耶穌西闖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孩子知道你是用僕人新治理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君王服飾宗榮呼著歡沁孩子要尊榮你回應你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生命呼著進入和場有救恩回應神呼著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你的愛是偉大呼著求細心依靠跟隨

對摩西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恐怕我們死亡。」

承受信心城市展現生活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試驗你們,叫你們時常敬畏他,不至犯罪。」

城市寄售聖索救恩醫治

於是百姓遠遠的站立;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

你給怡君更多愛你心腸服飾以肘意

看哪,世人都是屬我的;為父的怎樣屬我,為子的也照樣屬我;犯罪的,他必死亡。

真理中城市到國家副啊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百姓彰顯自己天國要給勝3124小時敬拜

第二幔子後又有一層帳幕,叫作至聖所,

神童在敬拜約櫃耶路撒冷有大衛帳幕

有金香爐(爐:或作壇),有包金的約櫃,櫃裡有盛嗎哪的金罐和亞倫發過芽的杖,並兩塊約版;

聖靈啊要更敏銳你

櫃上面有榮耀基路伯的影罩著施恩座(施恩:原文作蔽罪)。

孩子求智慧平安孩子敬拜你恩典

這幾件我現在不能一一細說『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你恩寵怡君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法度是我所喜樂的,是我的謀士。

 

孩子不明白觀點同在

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

孩子求智慧需要你

人要傳說你可畏之事的能力;我也要傳揚你的大德。

以上禱告奉主萌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