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孩子求恩典性物質明前權利盯死

你看見辦事殷勤的人嗎?他必站在君王面前,必不站在下賤人面前。

席間供應敬拜神試探除去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孩子停在主前閒置出去

再者,律法上所記的,當安息日,祭司在殿裡犯了安息日還是沒有罪,你們沒有念過嗎?

神的作為孩子其恩典智慧觀察神作為

但我告訴你們,在這裡有一人比殿更大。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所親愛,心裡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附阿給受見證孩子求聖靈出滿能力信心遇見神

他不爭競,不喧嚷;街上也沒有人聽見他的聲音。

傅阿靈性核心是神童在生活有計証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有心眼光你的見證帶來恩高

外邦人都要仰望他的名。

需告見證恩高

當下,有人將一個被鬼附著、又瞎又啞的人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醫治他,甚至那啞巴又能說話,又能看見。

孩子求信心突破神相遇局定恩典

眾人都驚奇,說:「這不是大衛的子孫嗎?」

孩子知道神機你都成就

但法利賽人聽見,就說:「這個人趕鬼,無非是靠著鬼王別西卜啊。」

你說再度如天控告出去

耶穌知道他們的意念,就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分爭,就成為荒場;一城一家自相分爭,必站立不住;

眼瞎一致了負恩神法則啟事預見神

若撒但趕逐撒但,就是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

既潤神旨意

我若靠著別西卜趕鬼,你們的子弟趕鬼又靠著誰呢?這樣,他們就要斷定你們的是非。

孩子求恩典更大恩膏專注你的作為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在神面前呼求創意智慧突破復興

人怎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呢?除非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

相信你的真理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結季腎一致禱告祭神說預言宣告神話與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了解自己本相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

孩子要默想中有你見證是超自然主孩子知道不可忘記神作為

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要有內在準備不可忘記神作為律法見證

耶穌離開那地方,進了一個會堂。

不可忘記神法則自己身份孩子要認出神童再有真理

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

生活難處能得勝我們要為你同行

有人問耶穌說:「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意思是要控告他。

孩子求你預備尋求裡用有技展優勢能力主啊童工得勝利

耶穌說:「你們中間誰有一隻羊,當安息日掉在坑裡,不把他抓住,拉上來呢?

傅阿你要次下需要恩次生命交托在神手中拒絕給寫神的話

人比羊何等貴重呢!所以,在安息日做善事是可以的。」

協力禱告呼求信心帶出得勝

於是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和那隻手一樣。

傅阿有神國思想更新思想有行為

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台灣要有超自然過火生活在神面前得勝

耶穌知道了,就離開那裡,有許多人跟著他。他把其中有病的人都治好了;

傅阿讚美你給台灣聖潔道路美善讚美你

又囑咐他們,不要給他傳名。

孩子認罪因你是豐盛依靠你聖靈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我的神你開啟敬拜甚是生活方式

耶穌對他們說:「經上記著大衛和跟從他的人飢餓之時所做的事,你們沒有念過嗎?

每件事尋求啟示你知道孩子多藥聖靈而行

他怎麼進了神的殿,吃了陳設餅,這餅不是他和跟從他的人可以吃得,惟獨祭司才可以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