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表流張口說話以神為王

當天上聖音進入靈裡信心身起張想亮光穿上天堂衣服榮耀

敬拜多得著多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11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14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15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彰顯天堂樣式看到神聖在地上天上意向心使他領受盡拜追求她美景框敬拜禱告神同在

敬拜是人意志向主回應

啟示贊同程度取決尋求觸摸神程度

信心永生西關

知識是信心不可缺信心教導閱讀聽神話與

穿越黑暗直到所求必看見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1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20  

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21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22  

這事以後,耶穌和門徒到了猶太地,在那裡居住,施洗。

        23  

約翰在靠近撒冷的哀嫩也施洗;因為那裡水多,眾人都去受洗。

        24  

(那時約翰還沒有下在監裡。)

        25  

約翰的門徒和一個猶太人辯論潔淨的禮,

        26  

就來見約翰,說:「拉比,從前同你在約但河外、你所見證的那位,現在施洗,眾人都往他那裡去了。」

        27  

約翰說:「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什麼。

        28  

我曾說:『我不是基督,是奉差遣在他前面的』,你們自己可以給我作見證。

        29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30  

他必興旺,我必衰微。」

        31  

「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從地上來的是屬乎地,他所說的也是屬乎地。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

        32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他將所見所聞的見證出來,只是沒有人領受他的見證。

        33  

那領受他見證的,就印上印,證明神是真的。

        34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35  

父愛子,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

        36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原文作不得見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

我若行了,你們縱然不信我,也當信這些事,叫你們又知道又明白父在我裡面,我也在父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