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碩文怡君不點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要得著城門孩子為全球認罪悔改天開了富啊鳳腥風泉台家庭有禮拜生活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孩子求音樂恩賜因你立約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在忍耐中供應智慧有你來的創造力

        我是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耶和華,要作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在你安息中有創意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要給怡君男友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在祭拜中有你同在

        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你要孩子求智慧有你同在給了怡君

        所獻的新麵若是聖潔,全團也就聖潔了;樹根若是聖潔,樹枝也就聖潔了。

孩子求創造力音樂來服侍你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孩子求謙卑恩典給碩文

        然而,女人若常存信心、愛心,又聖潔自守,就必在生產上得救。

更依靠你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我的主啊孩子需要女友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都是你的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碩文在祭壇課程中滿有天賦心腸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同時有固定禮拜生活這既彈出滿愛心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得著城門也為了全球悔改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