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傅阿吸毒要悔改

『民數記103節』 吹這號的時候,全會眾要到你那裡,聚集在會幕門口。

傅阿蔡音文爍文子彥怡君有恩典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整形乳癌儘是有恩點 富啊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富啊阿拉伯有恩典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屁琪姨恩建委 你要給孩子建設性方言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孩子信心呼著有你的創意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朝會有恩典

過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並撒羅米,買了香膏要去膏耶穌的身體。

富啊宣教有經濟恩典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出太陽的時候,他們來到墳墓那裡,

凱意有恩典

彼此說:「誰給我們把石頭從墓門輥開呢?」

子彥怡君碩文君寒有恩典

那石頭原來很大,他們抬頭一看,卻見石頭已經輥開了。

國度宣教有恩典啊

他們進了墳墓,看見一個少年人坐在右邊,穿著白袍,就甚驚恐。

紐西蘭有你的榮耀

那少年人對他們說:「不要驚恐!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他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裡。請看安放他的地方。

救世君有恩典啊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見他,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