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5/20

方言有位正方驚奇教會禱告

我跟媽說腳踏店說了8次越說越火大居然跟我說聽不懂

睡不著原來讓我知道手機線有問題

勞牧師給我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默想時候我開始被釋放看到怡君跟這位牧師幫我 說煮的靈膏我叫盧地被釋放被球的出間饒

看到偶像從我家離開設立禱告祭壇

靈修要我跪下來結儘醫治 放我神真偉大 死亡控告靈出去 我一直打呼倩

對我說新酒不能裝在舊皮袋

出門敬拜十一直斷掉音樂車子差點撞到我

看到濟公 招魂

不點老闆說話沒聲音給他枇杷膏有分享見證

媽一直問我用頭髮我一直說用牙齒 問了一些手機事情小不耐煩悔改

凡事都可行都不都有益處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早上媽叫我沒理我原來用早餐

買完便當回去叫我收錢客戶問我多少 打回去居然說話很小聲我在忍耐

買便當實我也說了5次重複的話忍耐 當我說下午再來 客戶打回去

回家路上看到車禍

買便當之前居然叫我買一塊肉一人一半 傻眼

早上鑰匙不見了 出門時感覺車子很奇怪的速度 報紙酒駕 流感 8

老人撐傘後沒想到下雨了

fb出現孽狗圖沒想到美雪要去看身心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