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讚美耶和華你的血為怡君流也為碩文布點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他們必讚美你你給他們工作的恩典

        耶穌說:「你可以看見!你的信救了你了。

你要愛他們你惡時假就了宜軍成為蒙恩的人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你給他們需要國度在中間住在基督裡

        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人的,更當如此。

你愛樂樂他的家人你愛怡君他們家必蒙福求你使用它

        你們被囚而有指望的人都要轉回保障。我今日說明,我必加倍賜福給你們。

樂樂你已預備伴侶如同為怡君預備一樣耶和華以樂你都準備好要給怡君男友了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若他所偷的,或牛,或驢,或羊,仍在他手下存活,他就要加倍賠還。

你要保守怡君體力他是你兒女他愛你        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

富啊你已給她男友了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