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我的主你說大大張口就給孩子大大充滿給孩子怡君碩文

你同在童趣孩子專心求智慧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即智慧女友    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人的,更當如此。

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你都預備好了今年給怡君男友我的神啊天開了

        你們被囚而有指望的人都要轉回保障。我今日說明,我必加倍賜福給你們。

在平安中有你創造判斷力有你供應富啊在創業創意在安息中有你同在

        你們被囚而有指望的人都要轉回保障。我今日說明,我必加倍賜福給你們。

你必有醫治

碩文怡君要今年要得人帶有天賦心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家庭禮拜的風要吹起天開了台灣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不可離棄我口中的話。

全球啊要認罪悔改得著城門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怡君要有男友天開了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孩子求智慧及音樂恩賜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孩子與你立約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在忍耐中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看到榮耀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孩子求恩典中有創意有供應醫治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在信心中有安息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