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你愛樂樂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他的家人你愛怡君你必要給她信心愛心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你會給怡君男友跪下來禱告的人你要把其子掛在房間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你是主你是主你必給他在音樂服飾中有你大能病得醫治你是主讓他睡得香甜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