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3 堅心依靠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2.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

3.1:79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

4.16:23 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5.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喜樂:

1.15:11 神的喜樂存在心裡,較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2.16:11 在神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3.15:13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

4.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5.1:11 照祂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事上力上加力,好覺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

6.12:12 在指望中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與喜樂的人要同樂

7.1:7 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又長進又喜樂

8.4:4 我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雁行

1.當雁鼓動雙翼時,對尾隨的同伴都具有『鼓舞』的作用,雁群一字排開成V字型時,比孤雁單飛增加了百分之七十一的飛行距離。

啟示:與擁有相同目標的人同行,能更快速,更容易地到達目的地,因為彼此之間能互相推動。

2.不論何時,當一隻雁脫離隊伍,牠馬上會感受到一股動力阻止牠離開,藉著前一隻夥伴的『支撐力』牠很快便能回到隊伍。

啟示:如果我們與雁鳥一樣聰明的話,我們就會留在與自己目標一致的隊伍裡,而且樂意接受他人的協助,也願意協助他人。

3.當帶頭的雁疲倦了,牠會退回隊伍,由另一隻取代牠的位置。

啟示:在從事困難的任務時,輪流擔任與共用領導權是有必要的,也是明智的,因為我們都是互相依賴的。

4.隊伍中後面的雁,會以叫聲鼓勵前面的夥伴繼續前進。

啟示:我們必須確定從我們背後傳來的是鼓勵的叫聲,而不是其他的叫聲。

5.當有雁隻生病或受傷時,其他兩隻會由隊伍飛下協助及保護牠,這兩隻雁便一直到牠康復或死亡為止,然後牠們自己組成隊伍再開始飛行,或者去追趕上原來的雁群。

啟示:如果我們與雁鳥一樣聰明的話,我們也會互相扶持,不論在困難的時刻或在堅強的時刻。不僅對你們的同事如此...........對我們這麼多年來的好友亦如此!

晚上健康作息規律】

1.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排毒,應靜聽音樂。

2.晚間11-凌晨1點,肝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3.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不宜熬夜。

4.凌晨1-3點,膽排毒。

5.凌晨3-5點,肺排毒。

6.凌晨5-7點,大腸排毒應排便。

7.凌晨7-9點,小腸吸收營養時段,應吃早餐。

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侶。

伴侶就是:每天有好吃的一人一半,你一口我一口;

殺雞取卵

人二腳錢四腳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能入味。人生就像鳳梨酥,有平衡才能美味。

長頸鹿真的很高,如果又爬上樹,那就---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舒:“舍”得给“予”别人,自己才能舒心。

值:必须站得“直”,“人”的價值才能彰顯。

起:人生的每一次提升,都是自“己”“走”出来的,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舒心每刻,

提升價值,

挑戰自我,

惠及他人!

上工治未病,中工治已病,下工治末病》

魏文王問名醫扁鵲說:你們家兄弟三人,都精於醫術,到底哪一位醫術最好呢?

扁鵲回答說:大哥最好,二哥次之,我最差。

文王疑惑的問:那麼為什麼你最出名呢?

扁鵲答說:我大哥治病,是治病於病情發作之前,由於一般人不認為自己有病,因此不願預先治療來剷除病因,所以他的名氣無法傳出去。

我二哥治病,是治病於病情剛剛發作之時,剛發作時症狀大都是輕微,因此一般人以為他只能治一些小病,所以他只在我們的村裏小有名氣。

而我扁鵲治病,是治病於病情嚴重之時。一般人看見的都是我在經脈上扎針、放血,或是切膚鉅骨等大手術,所以他們以為我的醫術最高明,因此名氣才響遍全國

師在退休時反復告誡自己的小徒弟:無論在何時,你都要少說話,多做事,

凡是靠勞動吃飯的人,都得有一手過硬的本領。」

小徒弟聽了連連點頭。

十年後,小徒弟早已不再是徒弟了,他也成了技師。

有一天,他找到師傅,苦著臉說:「師傅,我一直都是按照您的方法做的,

不管做什麼事,從不多說一句話,只知道埋頭苦幹,不但為工廠幹了許多實事,也學得了一身好本領。

可是,令我不明白的是,那些比我技術差,資歷淺的都升職加薪了,可我還是拿著過去的工資。」

師傅說:「你確信你在工廠的位置已經無人代替了嗎?」

他點了點頭:「是的。」

師傅說:「不管你以什麼理由都行,你一定得請一天假。

因為一盞燈如果一直亮著,那麼就沒人會注意到它,只有熄上一次,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他明白了師傅的意思,請了一天假。

果然,第二天上班時,廠長找到他,說要讓他當全廠的總技師,還要給他加薪。

原來,在他請假的那一天,廠長發現工廠是離不開他的,因為平時很多故障都是他去處理的,別人根本不會處理。

他很高興!暗暗在心裡佩服著師傅的高明。

薪水提高了,他的日子也好過了,以後,只要感覺自己不被重視,他便要請上一天假。

每次請假後,廠長都會給他加薪,究竟請了多少次假,他不記得了。

就在他最後一次請假後準備去上班時,他被門衛攔在了門外。

他去找廠長,廠長說:「你不用來上班了!」

他苦惱地去找師傅:「師傅,我都是按您說的去做的啊。」

師傅說:「那天,你只聽了半截道理就迫不及待地去請了假。」

他急切地問:「師傅,那還有半截道理是什麼?」

師傅意味深長地說:

「要知道,一盞燈如果一直亮著,確實沒人會注意到它,只有熄滅一次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可是如果它總是熄滅,那麼就會有被取代的危險,誰會需要一盞時亮時熄的燈呢?」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我們是祂的產業、都是有福的人,一點都不要懷疑!快樂的享受神兒女的尊榮與特權!

要讓我們的國家也成為一個蒙福之國,就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