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生機頭痛爭戰小心梁瓊月恩膏

不點說他回家跌倒騎機車3次在唱詩歌時候 還發燒拉肚子

剛好我也在路上唱詩歌

他說小家長有許多行李箱 黑暗的洞 我說她想丟掉

睡不好被神教去禱告6:56

領受1萬元 原來是巨匠

神說你愛宜軍嗎我也這樣愛你

渴慕我嗎 又問我多次

諍言11_6

神放棄我了嗎

我對不點說只知道你想哭

其實昨天被你傳染

8月水流愛的居所說了很多次

我爸今天口氣很差

我跟我媽聊

結果ㄧ直說我缺點哪裡不會等等

我爸面對客人都在講理 說你在叫誰

你去外面叫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暈倒了

父早安你現在在看生命測嗎

父早安我可以請教你一件事嗎其實也剛才想到的

父早安你可以教導我所羅門智慧用在筆記本上

對你的做法格式

父早安你要給孩子簡單的因為我是愚笨的

父早安

父神相信由你指導孩子

筆記會更容易查驗簡單好用靈修

好整理計劃復習 紙上電腦都適用 因你智慧無法測度

父早安

求你給我女友成為國度幫手

主啊渴慕榮耀日益加增不是我而是祝福出口

主啊渴慕榮耀日益加增

看顧哲遠怡君不點沒撕心而是敬畏神自己不止如此還有愛的信任

主啊渴慕榮耀日益加增

有的還要加給他有感動的主你自己每日加增他們力量

主啊渴慕榮耀日益加增

你說你能成這事不止感動還有開啟你給他們的知道如何運用

主啊渴慕榮耀日益加增

因他們需要禱告的都比我不會禱告好的人

因我實在不是會禱告的人材也沒智慧教導代禱不點的一切

主啊謝謝你我在這裡跟他們說謝謝

主啊渴慕榮耀日益加增

你有何需要祝福你要吸引我提醒我

我才知道如何更了解你 謝謝你愛保守 怡君晚安

父神你最愛的孩子來看看祝福父神今天擔心誰是哪個國家

還是要透過我禱告什麼求你一定要告訴我 父啊你在天上快樂有99

父神你最愛的孩子

我在這裡代求你最愛的怡君女兒說晚安要睡了

父神你最愛的孩子

我在這裡代求你最愛的不點女兒說晚安要睡

父神你最愛的孩子

哲遠這孩子有幾件事想要了解認識父你自己

你智慧話語創造天地海面食過程有光嗎 還是金色遮蓋了一切有彩虹嗎

父神你最愛的孩子國家地政也不斷你醫治這些咒詛

父神你最愛的孩子

服侍敬拜代禱和你心意是誰 你的同在你的愛我舉起2手代替我最愛的小家長怡君 小家人不點

取起聖潔手你的智慧大能資源用保羅靈加被感動他們2

求你使用它們比使用我更容美

取起聖潔手像是摩西紅海分開恩典雨下

腦中詩歌謙卑心

取起聖潔手我的父願你聽到哲遠實在不會禱告也不忠心禱告求你在這裡赦免我的不足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父啊你要告訴哲遠你的心事

我的父啊你要告訴不點你的心事解決方案

我的父啊你要告訴怡君你的心事是否你可以供應錢好讓它發揮

我的父啊你要告訴哲遠你的心事

來尋求智慧你同在

還要請教跟你學習包裝工作愛家庭服侍資源音樂

造型創業 父這些如何榮耀你在你心意上

我的父啊你要告訴怡君你的心事哲遠顧不到他由你照顧你說你愛的必館叫我的父啊你要告訴不點你的心事哲遠沒智慧目養它由你去愛他

我的父啊你要告訴哲遠你的心事

跟你求日益加增渴慕不是建造聖殿而是你同在居所

我的父啊你要告訴哲遠你的心事

我知道你愛怡君不點 騎扭給他們嶄新突破領受你的帶領

我把這2為最愛的人交給你你何等愛他們

我在這裡呼求渴慕你想遇到你 因你是神你是我們的父

求你大能在國度上他們有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