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愛滋病

婚姻禁食禱告

禁食為了謙卑悔改尋求我恢復大衛障幕

主導文之後說信而受洗

有禱告快一個月

你可以禱告在加強包括講到

有還有寫一些獎章

當我禱告便條紙畫跟我說現在可以開始了

有送給不點教會的人反映目前不知道

 

父啊你覺得要買哪本書

張茂鬆書不錯 禁食獎賞 3重戰場 讚美大能 天國文化也不錯

為神成為有錢人 康賣課書

張茂鬆已開始進行了

 

你要先愛你同工 當我還在想脫離自私時候

如何愛他們寫卡片

有努力給書籍行動要禱告清單

第一個任務先給不點書

有做了在7/7收到

要常常喜樂

有禱告有力力活出來

主突然問我想不想宣教

我想要

服侍神要很大謙卑

有禱告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