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救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也必命五穀豐登,不使你們遭遇饑荒。

言承旭、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吳建豪你照顧

 

 

我必使樹木多結果子,田地多出土產,好叫你們不再因饑荒受外邦人的譏誚。

沈欣林

吳奇隆

怡君有恩典

那時,你們必追想你們的惡行和你們不善的作為,就因你們的罪孽和可憎的事厭惡自己。

散光清光眼

一致了

主耶和華說:你們要知道,我這樣行不是為你們。以色列家啊,當為自己的行為抱愧蒙羞。

婷玉美雪柳原教誨

需要你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罪孽的日子,必使城邑有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

高考加班需要翻轉

過路的人雖看為荒廢之地,現今這荒廢之地仍得耕種。

愛火重燃雲林縣虎尾鎮富啊是你的火焰

他們必說:『這先前為荒廢之地,現在成如伊甸園;這荒廢淒涼、毀壞的城邑現在堅固有人居住。』

眼睛又乾又澀 精油熱敷助消除疲勞

那時,在你們四圍其餘的外邦人必知道我耶和華修造那毀壞之處,培植那荒廢之地。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

夢辰怡君你看顧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

閆雪怡君你照顧

耶路撒冷在守節作祭物所獻的羊群怎樣多,照樣,荒涼的城邑必被人群充滿。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海水正藍阿罪的工價是死

以西結書第卅六章注釋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心跳思想征戰有恩典

我只要問你們這一件:你們受了聖靈,是因行律法呢?是因聽信福音呢?

孩子需要為甚而活

那時,有施洗的約翰出來,在猶太的曠野傳道,說:

山達基悔ㄍˋ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孩子要有得救恩高

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專牛剪間出去思想征戰

這約翰身穿駱駝毛的衣服,腰束皮帶,吃的是蝗蟲、野蜜。

西請發光可木神征戰

那時,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並約但河一帶地方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裡,

孩子求智慧之是聖靈充滿

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進入神的榮耀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也來受洗,就對他們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