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豬住我告訴我你是第一位代禱者

我們對病人汗鬼附的人實在憐憫心腸沒力拯救它們

迫切求甚大能更多進入生命汗教會中

神要我汗其他人學習禱告才釋放更多能力在我們身上

我明白他有大能作為

終於降服神起求神帶領神藥求單獨進入內飾

重複說他要我說的話

禱告目的與我們盡力關係

在地上禱告天上動工會激勵愛神

新景蜜連尋恩經力長什間倒告

等到滿足才回應我

從沒有一個禱告白費他不使各方面突破與我們相遇所在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

            15       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

            16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17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18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愈了。

            19       門徒暗暗的到耶穌跟前,說:「我們為什麼不能趕出那鬼呢?」

            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21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在思想神如何使軟弱的心剛強

只要全人投入神話雨中告訴神愛他

進食日寔變為歡喜快樂日子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四月、五月禁食的日子,七月、十月禁食的日子,必變為猶大家歡喜快樂的日子和歡樂的節期;所以你們要喜愛誠實與和平。」

            20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將來必有列國的人和多城的居民來到。

            21       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說:『我們要快去懇求耶和華的恩,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我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