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奉只求所做一切和神旨意需要聖靈接管生命

香蕉耶穌心中分量越愛他

聖靈告訴我更多是少聖靈就不行動就不傳ㄈㄧㄣ

汗我們是耶穌死裡復活見證聖靈湘江一起聖子工作

任蛇愣贏聲音福音外邦人中

感受神童在熱愛聖靈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聖靈對腓利說:「你去!貼近那車走。」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20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此後,報名上冊的時候,又有加利利的猶大起來,引誘些百姓跟從他;他也滅亡,附從他的人也都四散了。

他們竟悖逆,使主的聖靈擔憂。他就轉作他們的仇敵,親自攻擊他們。

有意志為格他做工作溫柔敏感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的,總不得赦免。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熟聖零同在必張顯椰蘇容要給噎屋聖靈充滿高舉耶穌同在

經眼聖靈工作

重視聖靈工作

侍奉變成巨人神權丙尊貴身上

沒聖靈沒教會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只是沒有孩子;因為以利沙伯不生育,兩個人又年紀老邁了。

        8     

撒迦利亞按班次在神面前供祭司的職分,

        9     

照祭司的規矩掣籤,得進主殿燒香。

        10  

燒香的時候,眾百姓在外面禱告。

        11  

有主的使者站在香壇的右邊,向他顯現。

        12  

撒迦利亞看見,就驚慌害怕。

        13  

天使對他說:「撒迦利亞,不要害怕,因為你的祈禱已經被聽見了。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

        14  

你必歡喜快樂;有許多人因他出世,也必喜樂。

        15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淡酒濃酒都不喝,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16  

他要使許多以色列人回轉,歸於主他們的神。

        17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18  

撒迦利亞對天使說:「我憑著什麼可知道這事呢?我已經老了,我的妻子也年紀老邁了。」

        19  

天使回答說:「我是站在神面前的加百列,奉差而來對你說話,將這好信息報給你。

        20  

到了時候,這話必然應驗;只因你不信,你必啞巴,不能說話,直到這事成就的日子。」

        21  

百姓等候撒迦利亞,詫異他許久在殿裡。

        22  

及至他出來,不能和他們說話,他們就知道他在殿裡見了異象;因為他直向他們打手式,竟成了啞巴。

        23  

他供職的日子已滿,就回家去了。聖靈由一智恩高

悔改到神面前被一致教會和一彼此相愛

燒香禱告侍奉最重要服飾沒信心說話照舊人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信耶穌就專心跟隨他持守聖潔學習相愛關懷扶持接納

服飾需要人服飾基督每天為主做一件事

食麼時候為她祝福食麼時候你就比他大

愛新耕命生滿慕聖靈可穆聖蟲

被聖靈澆灌才知道果校服是

上帝了解苦情要如何禱告都可以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

        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4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至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5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

        6     

耶和華召你,如召被離棄心中憂傷的妻,就是幼年所娶被棄的妻。這是你神所說的。

        7     

我離棄你不過片時,卻要施大恩將你收回。

        8     

我的怒氣漲溢,頃刻之間向你掩面,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這是耶和華你的救贖主說的。

        9     

這事在我好像挪亞的洪水。我怎樣起誓不再使挪亞的洪水漫過遍地,我也照樣起誓不再向你發怒,也不斥責你。

        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11  

你這受困苦、被風飄蕩不得安慰的人哪,我必以彩色安置你的石頭,以藍寶石立定你的根基;

        12  

又以紅寶石造你的女牆,以紅玉造你的城門,以寶石造你四圍的邊界(或作:外郭)。

        13  

你的兒女都要受耶和華的教訓;你的兒女必大享平安。

        14  

你必因公義得堅立,必遠離欺壓,不至害怕;你必遠離驚嚇,驚嚇必不臨近你。

        15  

即或有人聚集,卻不由於我;凡聚集攻擊你的,必因你仆倒(或作:投降你)。

        16  

吹噓炭火、打造合用器械的鐵匠是我所造;殘害人、行毀滅的也是我所造。

        17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聖靈來帶禮物被聖靈更新調整回家尊貴身份是神孩子

非常惹疫情你到他面前上帝熱情聖經充滿服飾耶穌做實麼

挑望禱告個人不害怕上帝同在剛強非常在乎對人愛符是上帝愛

上帝憐憫給耶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