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傳到牧養交流用上帝愛服飾人奉獻時間能力教會頭基督

沒神走向死亡靈藥使命睇需姐妹全部上帝開始沒順從聖靈無法勝飾界

上帝創造世界時間律法中心寄售愛

那時,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各處的教會都得平安,被建立;凡事敬畏主,蒙聖靈的安慰,人數就增多了。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

        21  

於是彼得下去見那些人,說:「我就是你們所找的人。你們來是為什麼緣故

4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45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當那些日子,有幾位先知從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

        28  

內中有一位,名叫亞迦布,站起來,藉著聖靈指明天下將有大饑荒(這事到革老丟年間果然有了。)

        29  

於是門徒定意照各人的力量捐錢,送去供給住在猶太的弟兄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他們既被聖靈差遣,就下到西流基,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

聖靈把人領到基督前者是那零負甚是神榮耀

由張顯神榮耀聖靈耶穌活著聖靈

不只聽到生靈聲音感受到大能

聖靈也是保衛基督指派他工作

在那裡耶穌在那裡

如此,人從日落之處必敬畏耶和華的名,從日出之地也必敬畏他的榮耀;因為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是耶和華之氣所驅逐的。

至於我,我藉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

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或作:所要生的,必稱為聖,稱為神的兒子)。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沒力量抗拒事實今世價值思想態度

你對最開始有感覺跟基督一起懷在耶穌裡

把生命奉獻給神

禱告服飾神為神的國禱告

先認罪悔改把最洗儘你尊主韋大佈宗中上帝不擴展

先服侍神以神國是為念出來做甚孤坐後每件事上帝恩待他

為上帝回死好好到上帝面前服飾先求神的國上帝一定恩帶我們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7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8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9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

        10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12      

主藉使徒的手在民間行了許多神蹟奇事;他們(或作:信的人)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羅門的廊下。

        13  

其餘的人沒有一個敢貼近他們百姓卻尊重他們。

        14  

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連男帶女很多
聖靈糧神機石階領到耶穌面前建立關係不斷被充滿

5尋睫釋放聖靈

改變談話舉止漢人新華與聖靈來

聖靈閑贏舉止

耶穌降生祥和

與聖靈有個人關係

承認最跟隨耶穌能力風

不了解計畫失敗方向光照你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5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3     

人子被舉起來

人墮落並進入世界雅當下哇犯罪掛在木頭上蛇是自己

甚是一致無所不能神創造沒疾病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幫助你預備主再來希望展開新關係面對面

型在聖靈中生活禱告等候把你帶著更靠近椰屋

想認識耶穌需要找聖靈的麵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4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先知說:不然,主要藉異邦人的嘴唇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

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27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22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23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強而有力同在看到榮耀

 

        8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

        9     

「治民的官府和長老啊,倘若今日因為在殘疾人身上所行的善事查問我們他是怎麼得了痊愈,

        10  

你們眾人和以色列百姓都當知道,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人得痊愈是因你們所釘十字架、神叫他從死裡復活的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11  

他是你們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他們出聖所的時候,歌唱的利未人亞薩、希幔、耶杜頓,和他們的眾子眾弟兄都穿細麻布衣服,站在壇的東邊,敲鈸、鼓瑟、彈琴,同著他們有一百二十個祭司吹號。

        13  

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讚美感謝耶和華。吹號、敲鈸,用各種樂器,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

        14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

        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29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相較同在團契分享參與親密友誼

復興隨聖靈啟示

發現甚是永生靈他並沒有可見形體

附回坐在右邊耶穌有人形象

神指彰顯如何聽見腳步聲

勝負像人閃亮寶石

以西結神意像神坐在昌宮榮耀神

 

 

從次尊重相愛

耶穌品格呼著上帝帶領奉獻是恩典用愛和量要用來保護教誨

沒有愛無法臨河愛不分年紀牧師尊重沒有理所當然的

團隊要次序特惠傳上帝訊息

能力再軟弱展現出來

聖靈使信仰真實聖靈藉著天使說話

神的話放在重要位子

生活相關

環境難處在神手中熬煉神要樹造精兵操練

你多讀神的話信心領受實行出來

堅定信心得到祝福基督生命

積極柔和造就祝福聽到人受益

石化默想聖經中心帶出事

氣米預備很重要渴慕清潔心在神面前到空自己與主同行

 

神應許保證勇敢前進他為我們爭戰神大能

依賴聖靈形式禱告打開降雨每一句靈命

基督回到Z物派聖靈需聽他形式

做基督工作怎麼說在心裡懷疑聖靈引導

每一項決定內心聲音一句

不再獨食麼是聖靈告訴你食麼

聖靈是神見證持續印證才能行神旨意

 

神發命令醫治他們犯墜受苦生定快死哎求神醫治他們

發出命令要一致全地所有疾病為了救你捨身靈寫掛實價為你我神的瘦

愛我們獨生流血死在十架保護眼中同人兒子捨已流一樣對我們好處不給我們

設一切最願意一致我們一切疾病部電用寶血赦免我們最有要盯恆手來一致我們疾病軟弱生命每個人都是自己走出來每一個人剛強壯膽

救贖生命風壽庚種摘直心裡先鋒受

信心建立神話與每一件事給我們恩典成就他全部計劃同性戀是罪惡

講到透過神起是說而已猶太人有律法比生命重要 希臘文化外邦人文化

信心從新開始就「從心偶像服飾自己幫助人因感謝上帝

才分享上帝愛榮耀歸給神為活教會是上帝的

教會是靈性成長大方

信仰生活跟強迫關係成熟自己做不是所有人讓上帝喜樂

宣教沒犧牲沒復興

 

 

 

被神改變活出聖潔終極目標一致靈魂建立正確關係

與我們同行理所當然喜樂

因試煉受苦一汽會源頭

就主見茶心思檢視生命品格累積根基破口破除

神要竭盡生命饒燒火不正確態度

依賴神仰望靠它尋求祂必讓我們尋見相信依靠軟弱順服信心

 

食麼事令她傷心喜悅

聖靈正等你親自認識他

我比第一次遇見他更認識

引導我帶領我進入一切真理

你不是來聽到你是來遇見上帝

你的生命有神蹟要遇見上帝心靈禱告遇見他生命跟隨內心深處遇見他

成功要努力智慧工作他教你領導管理做生意

基督所賜救恩改變我聖靈大大信仰生活

聖靈世上最美善寶貴來完成工作聖靈降靈

將來當神聖靈靈是會把神所救贖百姓一起帶走

除了身體情感抑制感覺裡面我是誰聖靈勝負激句體展線附命令

小子們,我還有不多的時候與你們同在;後來你們要找我,但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這話我曾對猶太人說過,如今也照樣對你們說。

上帝不單有神蹟也帶來豐富是為了幫塢需要人不擔心有沒有愚痴他顧慮我們需要

跟隨主換一條路神機傲點信心上帝創造更大神機

裡頭神機豐富因跟隨耶穌一條路到上帝面前讓她祝福你幫你

他是說有命中舊曆池行

父說要有光聖靈帶出來

能力果效

我是汗你香蕉那位聖靈渴望與你相交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