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日記

不點在靈歌操練時候聽得懂對方方言神給他翻方言恩賜

不點聊天再咳受我同時打呵欠聖靈一次釋放2

服侍煒琳姐說我不懂你說的 主說我真的不懂他就會跟你說 今天等候神看到她在哭查驗侍yes

工作想買東西沒想到幫媽買東西小生氣忍耐

求聖靈充滿等候神哭了

7/4讀經以1:1-15

祭壇跟我都看到彩虹同時澤偉找到新工作

看張茂鬆書傳恩膏給我

被師母約去吃飯下雨在之前情慾零原來那家擺設是類似東西

出門前媽給我1000

幫不點釋放

本來想進食買牛奶主說家裡還有幽若乳

 

昨天膝蓋禱告在廣播說到膝蓋同時提醒我澎湖忘了禱告

上完錯所藥在嘴巴要反映客戶很難過

最近聖靈充滿 我都是哭的 陪媽去中有吃飯順便買藍筆

只是媽拿宗教書一直念咒語 無奈只好方言

靈修禱告後等候神叫去洗澡

 

難得媽買早餐給我吃

奉獻61

7/1吃火龍果突然發癢依靠神得勝蕁麻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