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早安聖靈你希望孩子如何看聖經讓我更愛你認識你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你可以一截一截看

治好百夫長的僕人

  (一)地點:迦百農  8

   二)事由:一個百夫長來求耶穌去醫治他癱瘓的僕人。  8:5-6

      ●「百夫長」:指領導一百人以下的軍官。

       ●「僕人」:原文可以指「小孩」

   (四)百夫長以自己不敢勞動耶穌到其家中,因為他相信耶穌有權柄治好其僕人,正如他也有權不親自做事一樣。

猶太人因為宗教禮儀緣故,通常不輕易進入外邦人家中,所以此百夫

長一方面尊重耶穌的背景,一方面相信他的權柄,所以說他「不敢當

「不敢當」:「不足夠」、「不配」。

 

    (五)耶穌稱讚百夫長的信心超越以色列人。  8:10

         「敬畏」是一種今日我們不容易擁有的德行,我們能體會百夫長對上帝的那種認為自己極其不配的心嗎?

(六)耶穌警告未來將有許多外國人可以進天國,反倒是有許多猶太人無法進去

          ●「作席」:指「天國的宴席。

          ●「本國的子民」:直譯是「國度之子」,

    (七)耶穌治好百夫長的僕人  8:13

          ●「照你的信心」:意思是「照你的信心所期待的」而非「照你信心的比例」。

那裡以賽書有你需要智慧

【賽一4】「 嗐!犯罪的國民,擔著罪孽的百姓;行惡的種類,敗壞的兒女!他們離棄耶和華,藐視以色列的聖者,與他生疏,往後退步。」

它不光照他不知道你說以賽雅

停在

【賽一6】「從腳掌到頭頂,沒有一處完全的,盡是傷口、青腫與新打的傷痕,都沒有收口,沒有纏裹,也沒有用膏滋潤。」

完全完全跌倒不知道

【賽一9】「若不是萬軍之耶和華給我們稍留餘種,我們早已像所多瑪、蛾摩拉的樣子了。」

是我憐憫

【賽一15】「 你們舉手禱告,我必遮眼不看;就是你們多多地祈禱,我也不聽。你們的手都滿了殺人的血。」

已是滿身罪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