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日記

我說為何又要再記一次信我剛回來說那裡有郵局順便 回到家剛停車馬上問我有沒有收到支票買便當時候抽獎我說給需要的人

突然看到孔廟打鼓原來已有人開始拜拜

突然要我看美元原來媽要買 居然跟我要20 我昏倒

一直想哭看到棺材死亡應証

爸多惡跟坐的完全不之前說插電可以插在電燈那裡又說沒有婚

買新車不跟我說對付自己不被重視

買中餐他人點的養生沒賣我剛好聽到就給了他

今天突然想到我要別人認同感 突然爸罵我看我工作會氣死

這應該是主的光照

說要看餐影影片 我給了他說沒看到 我說那你剛看的影片是啥

給出去巧顆粒跟書愛的功課順服

買咖啡居然全家壞了換別家買沒想到前方車很慢 態度不好忍耐

爸突然問我水煎包 因要去教會而且禁食

感謝主找不到墓主主日照片沒想到過了1個月在網路上

奉獻43

7/8日記

教會屬靈空氣不好太極拳原來有新人

為但以理學院禱告

颱風天台中沒下雨 說要上安等待中媽買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