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悔改清單

混蛋對天大叫

你是說誰?

只說自己

你是王子!不是什麼蛋...

活不下去怎辦

當心理老師沒有判定

你要去看醫生不是老師

今天沒空

你去榮總有基督徒醫生是心理的我把資料傳給你有時間去掛或是我陪你去

在上班有點麻煩

可是你生病阿去上什麼班

跟老闆說你生病在不醫你就要自殺了趕快去跟你老闆說我帶你去看醫生在嗎?

有人在嗎要掛號嗎許弟兄?在嗎

Hello?哈摟

工作只有我一人

那就去阿請假嗎

換一個醫生為什麼不跑我幫你顧你去看醫生你家地址幾號

雖目前也沒有多大改善

主啊我把這些交托出來

這是過去意見 我奉主的名你要醫治零到我

十字架擋在中間

我在這裡認罪悔改

主啊謝謝你

你要藉著這些屬靈垃圾清出去更新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