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作:聖靈)是叫人活。

問聖靈具體問題用第一感動回打 醫治哪部位 方言抓住第一個領受

活在神祝福聖靈果子期待聖靈來幫助我們免陷入仇敵網羅

我們是聖靈引導執事期待彰顯帶領我們只是引導

說預言啓示性恩賜運作隻是智慧辨別朱玲

求神賜下先知性話語我們所遇見的人

乞求神聲音他賞賜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在迦勒底人之地、迦巴魯河邊,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他身上。

於是靈將我舉起,帶我而去。我心中甚苦,靈性忿激,並且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在我身上大有能力。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在那裡降在我身上。他對我說:「你起來往平原去,我要在那裡和你說話。」

逃來的人未到前一日的晚上,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開我的口。到第二日早晨,那人來到我這裡,我口就開了,不再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